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最容易学会的投屏方法,简单且免费,适用于任何手机!

 2019-03-07 17: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很多手机党而言,手机里的一些影视资源是极其重要的。但是碍于观影体验,还是有一部分希望能将手机内容放大观看。想要收看手机中的影视资源,又想要在智能电视上呈现大屏的画面,最简单的方法也就是投屏了。那么如何快速的将手机资源投屏到智能电视上呢?今天当贝市场小编就结合了自身的使用心得,给大家呈现出几种最容易上手的投屏教程。

投屏最需要的就是“一条心”,意思就是智能电视和手机需要在同一个局域网下进行操作,否则就会失效了哦。以下的投屏软件均能通过当贝市场下载使用。

方法一:利用无线投屏功能实现投屏

这种方法是大家熟知的投屏方法,在乐播投屏收费后,大家则更倾向于快点投屏这款软件,大家可以选择在当贝市场上安装。快点投屏的功能可以说非常的全面,直播点播都能实现,还能成功连接百度云盘的内容。

手机与智能电视连接成功后,大家就可以把手机里的视频、照片、文件等资源投屏到电视了。

方法二:手机自带投屏功能

这种方法无需安装其他软件,但是缺点也很明显,就是手机在投屏期间无法进行其他操作,否则投屏内容会发生变化。安卓手机可以打开无线显示功能,苹果手机可以通过Airplay镜像投屏来实现连接。

方法三:有线投屏

有线投屏需要大家额外准备一条MHL数据线,通过MHL数据线的连接,让手机与智能设备之间产生联系。这种方法相对上面两种方法而言,更为稳定一些。

这三种方法都是快速的实现投屏功能,需要投屏的小伙伴可以拿去试一试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投屏软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