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S2b2C模式下的会员电商云集,敢于不同

 2019-03-08 15: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对于电商市场而言迎来了大洗牌,传统的电商模式弊端越来越明显,云集率先开启S2b2C模式下的会员电商模式,并迎来了红利期。

无疑,作为社交电商的开拓者,云集对商业模式的探索既是对自身的打破,也是对行业的启发。近日,云集高级副总裁张铁成表示:云集做会员制电商不止是定位上的变化,商业逻辑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要从主要考虑B端的需求,变得更加重视会员价值,在供应链构成上也会更加丰富。

他认为,传统会员制是冷冰冰的,云集可以借助社交和社群让会员获得更多价值感和乐趣感,让购物变得有趣有爱。并且在电商市场,“会员制”具有极大优势,不仅能为用户提供较多优惠条件,更能有效地刺激消费,通过长期的目标运营,日积月累地锁定一批优质用户。

2017年云集通过4000多款精选商品,完成超100亿元年度销售总额,同比增速超400%。2018年4月23日,云集宣布完成1.2亿美元B轮融资,成为社交电商行业独角兽企业。同时,云集在超级爆款节销售额破2.78亿,打破去年同期纪录。

截至2018年11月,云集已经和达能、欧莱雅、强生、伊利、高露洁等多家国内外一线品牌及众多优质新锐品牌签订战略合作,拥有4000万会员和超过700万付费会员,单日销售额最高超过8.7亿元。

好的品牌商是云集会员电商平台的优势,云集有了更强的资本可以用来迎合消费者市场升级,在社交化的电商中,给与消费者更完美的购物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商平台
社交电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