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索尼G大师镜头SEL85F14GM轻松应对你的人像拍摄要求

 2019-03-08 16: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众所周知,想要拍摄出一幅满意的人像摄影作品,不仅仅对摄影师的技术有着较高的要求,对于相机镜头的要求更是严格。若是想要购买一支专门用于拍摄人像的镜头,究竟怎样选择才是最合适的呢?索尼G大师镜头SEL85F14GM以出色的成像系统,稳定的发挥,当仁不让的成为了人像镜头的首选。

sel85f14gm_b1_504x504

拍摄浅景深高分辨率照片时,拥有较高的对焦精度是非常重要的。索尼G大师镜头SEL85F14GM使用环形SSM(超声波马达),SSM 即为Super Sonic Wave Motor的简称。它利用压电陶瓷元件受电压会变形的特性制成,能在低速下得到大旋转力。马达启动和制动的可控性较好,转动声音较小,很适合驱动镜头。SSM镜头采用了特殊的位置测量元件,可直接检测出调焦环的旋转量,因此可以为自动对焦提供精确的驱动控制,充分发挥出索尼G大师镜头SEL85F14GM的光学性能。新的多重传感器系统加上高速数据处理能力可提供瞬间反馈以快速地自动对焦。另外,索尼G大师镜头SEL85F14GM采用纳米抗反射涂层,索尼的纳米抗反射涂层具有纳米级的精细结构,从而能够有效降低鬼影和眩光对画质造成的影响。索尼凭借先进的科技,通过涂层中均匀分布的微小突起,减少当入射光进入镜片边界时所产生的反射光。同普通涂层技术相比,该技术能大幅度地减少反射光的比例。

sel85f14gm_b01

索尼G大师镜头SEL85F14GM兼顾高分辨率和柔美虚化,一部分归功于新的XA(非球面)镜片,该透镜具有高表面精度。像差在被有效控制的同时,令人震撼的高分辨率能在对焦范围内呈现细腻细节,光圈1.4的情况下也不例外。三个ED(低色散)透镜镜片能进一步控制轴向色像差。实现XA镜片性能的是用于α镜头的11叶片圆形光圈和对镜头严格实施的球面像差调节。柔和边缘的顺滑焦外是索尼G大师系列镜头的标志性特点。

sel85f14gm_b03

索尼G大师镜头SEL85F14GM上的光圈环可锁定光圈开关,切换方便,可同时满足静态和动态摄影师的需求。索尼G大师镜头SEL85F14GM同时具有对焦锁定按钮,在按下镜筒上的对焦锁定按钮时,可以锁定某一焦点的位置。如预定焦距,可通过此按钮预览预设的焦距。附带AF/MF 对焦模式和遮光罩锁按钮,操作更方便。卡口处使用了橡胶密封圈,同时在活动组件处使用密封结构实现防尘、防潮,以便在可能遇到的各种环境下进行可靠的操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相机
索尼

相关文章

  • 索尼手机,涅槃重生?

    作为苹果、VIVO等手机摄像头芯片的供应商,索尼手机有着得天独厚的核心优势,本应成为拍照手机中的佼佼者,为何会混的如此惨淡?

    标签:
    索尼
    手机
    传感器
  • 第九届索尼梦想教室杭州收官 以科技助力文化传承

    (2021年10月23日)今日上午,2021年第九届索尼梦想教室成果发布会在杭州索尼直营店成功举行。教育部社科中心党建思政研究处处长朱喜坤、北京生态文化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黄建华、中国大学生知行促进计划秘书长夏军、索尼(中国)有限公司(下称“索尼中国”)董事长兼总裁高桥洋、索尼中国对外事务部总经理吴克安

    标签:
    索尼
  • 让我由内到外迷上索尼X95J 精彩二合一

    电视增长了我们的见闻,它使知识信息的灌输更加直观,通过音频,图像就可以绘声绘色的向人们展现其包罗万象的内容,可以加快人们获取知识的过程,受益匪浅。索尼一直致力于电视机的生产与革新,尤其是新出的智能电视机又将会带给消费者全新的智能体验。

    标签:
    索尼
    索尼电视
  • 收购靴子尘埃落定,索尼收购美国“B站”流媒体野心昭然若揭?

    据报道,日本索尼公司已经完成了收购美国电信巨头AT&T旗下动漫业务公司Crunchyroll的交易。据悉索尼为收购这一资产支付了11.75亿美元。

    标签:
    索尼
  • 索尼取消新品发布并道歉 此前发布日期定为7月7日晚10点

    月1日消息,此前索尼发布发布新品预热海报。中英文海报分别展示了“更多精彩,随心记录”、“Capturemoreofyourworld”的宣传语。新品发布会发布将在7月7日美国东部时间10:00,北京时间22:00举行。

    标签:
    索尼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