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一键恢复短信:手机短信删除了怎么恢复?

 2019-03-08 16: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手机短信删除了怎么恢复?

人们对短信的使用虽然减少了,但短信自始至终占据着极为重要的地位,微信短时间内还无法取代,想必部分小伙伴的手机里一定有保留着对自己很重要的短信,希望小伙伴们不要忘记把短信备份,因为小编手机里就有一些重要短信,结果因为刷机全部丢失了,好在小编有恢复的方法,有相同情况但不知道解决方法的小伙伴就与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由于我们是刷机造成的丢失,无法通过手机残留数据恢复,但可以通过手机备份恢复。

方法一:iCloud备份恢复

iCloud备份恢复的前提操作,需要将手机数据先完全抹除后进入手机重新激活界面,登陆Apple ID账号选择备份文件。

应用程序:从iCloud恢复.jpg

方法二:iTunes恢复

iTunes恢复需要我们在此之前使用iTunes备份过数据。打开个人电脑,然后把苹果手机连接到电脑上,打开iTunes软件,进入备份页面,需要恢复的时候选择【恢复备份】即可将当时备份的数据恢复到手机中,但是因为iTunes恢复属于整机恢复,所以容易覆盖现有的数据,此方法适用于空白的苹果手机。

图片26.png

温馨提示:iTunes、iCloud备份与恢复都是整机操作,整机备份整机恢复,利用iTunes、iCloud恢复手机数据,都易造成数据意外覆盖,建议小伙伴们谨慎操作。

方法三:第三方恢复软件

有些小伙伴不想整机备份整机恢复,我们可以通过第三方恢复软件,单独恢复短信数据,开心手机恢复大师是一款专业的针对iOS设备的数据恢复软件,不仅能帮我们恢复手机删除的短信,还可以恢复:通讯录、备忘录、照片等十七项数据。为避免下载到盗版软件,建议小伙伴进入开心手机恢复大师恢复大师官网:www.kxbox.com下载,下载后运行开心手机恢复大师,进入主页面后,点击【短信】即可。

图片27.png

扫描阶段耐心等待,扫描结束后进入数据恢复界面。就可以查看到短信了,橙色字体的就是我们删除的短信了,黑色字体的就是我们目前保留在手机上的短信了。如果数据过多可以使用右上角的【查找】,勾选需要恢复的短信点击【恢复到设备】即可恢复到手机里,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把短信数据备份到电脑,勾选需要备份的短信,点击【恢复到电脑】,即可成功备份。

201802091518154656816955.jpg

方法四:开心手机恢复大师APP(手机软件)

考虑到一部分小伙伴身边暂时没有电脑可以操作,或者是对电脑操作不熟悉,在这里推荐一款名为“开心手机恢复大师”的APP,功能齐全且范围广,能够帮助我们找回误删的手机数据,无论是微信聊天记录,或者是通讯录、备忘录等其他数据都可以完美恢复。在App Store中搜索“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即可免费下载。打开APP,我们点击数据之后,会联系工程师一对一为我们服务。

图片29.png

以上就是小编分享给大家的手机短信恢复方法,小伙伴们学习到了吗?其实幸好小编做了备份,不然刷机后没有备份,真的不好恢复。小伙伴们要知道备份的重要性哦,希望这篇文章可以帮到大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