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手机短信恢复:最简单有效的短信恢复方法来了

 2019-03-08 16: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手机短信怎么恢复?

在这个网络社交工具满天飞的时代,手机短信却一直有着举足轻重的位置,我们也经常收到一些重要的信息文件。可是那些已被删除了的手机短信恢复方法是什么?有什么简单便捷的恢复方法吗?下面,一起来学习短信恢复的方法吧!

方法一:通过iTunes软件备份恢复

如果你发现自己不小心删除了重要的短信,可以借助iTunes恢复删除的手机短信。将手机连接到电脑上并打开iTunes软件,如果有备份的话,点击恢复备份按钮,备份完成后,手机上的所有数据即还原成之前备份时的手机状态。

但有一点要注意,就是在当初备份与现在还原备份这个时间段内,手机上产生的数据,包括拍的照片,视频,通话记录,短信记录都会被覆盖。

blob.png

 

方法二:利用第三方数据恢复软件恢复

开心手机恢复大师是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可以帮助我们恢复出需要的手机短信。下载并安装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http://www.kxbox.com/),下载完成后运行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可以看到有三种恢复模式,默认选择【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进入主界面,点击【短信】图标。

功能图2.jpg

橙色的字体是已删除的短信,黑色字体是未删除的短信,勾选想要恢复的短信,如果数据太多可以右上角查找内容,选择要恢复的短信,点击【恢复到设备】即可直接将短信恢复到手机上了~

201802091518154656816955.jpg

好了,以上就是手机短信恢复的两种不同方法了,小伙伴有没有学会啊?另外,开心手机恢复大师这款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不仅可以恢复手机短信,还可以恢复手机通讯录、手机备忘录等17种数据恢复功能哦~希望今天的文章能够帮助到有需要的小伙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