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硕ROG PNK 粉爱套装天猫首发,三重惊喜送好礼

 2019-03-08 17: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大热的ROG PNK粉爱套装终于上市发售了,在华硕天猫旗舰店也同步上架了首发活动。要知道这套粉红外设早在CES期间就被国内各大电竞爱好者看好了,时隔这么久相信大家也都有店急不可耐了吧!

这套ROG PNK粉爱外设套装,总共包括了四件外设产品。第一件就是ROG Strix Flare PNK LTD键盘了。少女心爆棚的粉色外表下,搭载了来自德国原厂的Cherry RGB键轴,同时还具有个性十足的客制化透光铭牌,自由插拔,随行所欲哦!

第二件就是“握着你等于握着她”的ROG Gladius II Origin PNK LTD鼠标,迷人的外表下拥有12000DPI的光学传感器,可插拔的欧姆龙微动能够承受超过5000万次的点击,时尚耐用,鼠标新宠!

第三件是拥有虚拟7.1音效,萌萌的ROG Strix Fusion 300 PNK LTD耳机,特殊的密封腔体设计,搭载了50mm超大发声单元,带妹“吃鸡”还能教她听声辨位。大神形象一秒树立!

最后一件就是拥有极致顺滑触感的ROG Sheath PNK LTD超大鼠标垫。这款鼠标垫采用35x17英寸的设计,精密编制布面和修编防脱处理,搭配上底部的防滑硅胶材料,顺滑的感觉充斥在游戏的每一秒里,就像爱人一样给你温柔的呵护哦!

现在正值3.8女神节时期,除了首发这些粉红外设之外,华硕还开展了“三重惊喜”的女神节活动哦!

单一购买ROG Gladius II Origin PNK LTD鼠标,在收货后晒图可以获得价值50元的天猫超市卡,而购买ROG Strix Flare PNK LTD键盘则是获得100元的天猫超市卡。如果购买整个键鼠套装的话,还会送价值399元的ROGpink鼠标垫哦!

活动福利还是很给力的,喜欢的朋友可以用私房钱入手一套,送给女神大人,带着她一起驰骋游戏的世界,感受粉爱外设套装带来的绝佳游戏体验,没准还能获得香吻一枚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无线鼠标
无线键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