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益盟操盘手荣膺2018年度最受网民信赖平台

 2019-03-08 18: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综合互联网平台用户体验评选出的“2018年度最受网民信赖平台”奖项揭晓,有着十几年积淀的证券信息服务平台“益盟操盘手”获此殊荣。

该奖项由奇虎360科技有限公司根据过去一年上亿用户对各互联网终端服务平台的关注度和信任度评选而出,覆盖国内9大行业、100余家优质平台。据奖项评委组透露,评审过程历经1个月时间,由多部门联合商业数据团队共同打造,对参选平台的选择、评选数据的维度和算法等多重把关。

有着“操盘线先驱”之称的益盟操盘手,背后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益盟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2950)。纵观益盟股份十几年的发展史,不难看出它对“信赖”这个词的先天偏爱和极致追求。

益盟操盘手品牌成立于2002年,处于中国股市饱尝历史巅峰甘甜后的回调期,也是漫长熊市的开端。在第一次互联网泡沫破灭与图文卡工具正当时的交叉口,益盟看到了互联网技术对于解决投资者信息需求的巨大威力,选择了开发成本较高的互联网证券服务软件以拥抱未来投资市场。公司成立以来,益盟以“做最受信任的投资顾问公司”为愿景,先后确立了“用户第一”的经营理念和“守正、敬业、开放、乐观”的企业价值观,在基因中植入了对用户信任感的追求。

公司发展十几年至今,益盟一步一个脚印地稳步前进,也始终以投资者利益为先。益盟股份CEO曾山曾在采访中表示,做金融这个行业,不仅要抵得住诱惑,更要耐得住寂寞。“如果我们以赚钱为目标,那么益盟也许早就不在了”曾山说。早在2002年,行业内就已经有了很多利润过亿的公司,但这些公司普遍的生存周期都不超过一年。“对益盟股份来说,首先我们要对得起用户,伤害用户利益的事情绝对不做;其次我们要对得起自己的员工,让大家知道要做有前途的事情。坚持住这两个‘对得起’,总会有自己的机会,不同的也许只是时间的快慢而已。”曾山表示,在益盟的价值观里,“守正”一词尤为重要。像益盟股份这样做金融服务类的公司,不仅要守住自己的底线,更要坚持住一份正气。“如果只想自己赚钱,用户利益受到损失,这个不会有太好的前景。”曾山说。

经历过一次次暴利诱惑,见证了一个个短跑型公司弯道超车甚至野蛮生长,还能坚持住正气的益盟,最终迎来了商业巨头腾讯的青睐——两次注资持股益盟20%。

很巧的是,腾讯投资部副总经理湛炜标曾公开表示:腾讯投资了300多家公司,其投资筛选标准首先看重的是价值观的一致。腾讯价值观里面排第一位的是正直,益盟价值观里面排第一位的是守正。益盟的愿景是做最受信任的投资顾问公司,腾讯公司的愿景是做一个最受尊敬的互联网公司,益盟的战略和腾讯的互联网经营战略完全匹配。

2018年,益盟操盘手产品全面升级,汇聚16年实战经验重磅打造的新产品,致力于帮助个人投资者构建盈利体系。行驶在为个人投资者服务的轨道上,益盟从未偏离……

关于益盟

益盟股份有限公司于2005年正式成立,是中国领先的证券信息服务企业。全面覆盖证券辅助决策软件、投资者教育、投资顾问三大业务,通过金融大数据和独创性算法,为个人投资者提供智能化投资策略。以“做最受信任的投资顾问公司”为愿景,致力于提高用户获利能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