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炬星登场,人海如潮!蓝炬星首日亮相北展,是什么黑科技引众人围观

 2019-03-11 14: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欣欣向荣,朝气蓬发!京城三月的天因蓝炬星的到来而万里无云。

3月8日,第二十八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

作为目前国内最大的集成灶生产企业之一,科技创新领先品牌,蓝炬星!特受“荣耀推荐”,大展炬星实力风范!携众多明星单品惊艳亮相E3-18号展位!

开展首日,蓝炬星馆内人头攒动,馆内热闹非凡。蓝炬星工作人员着统一服装,工作严谨,服务周到。

现场分为产品体验区和洽谈区,来宾进入展馆,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排排智能高端的产品。

洽谈区舒适的座椅,丰富的水果和零食,精致的宣传手册和精美手袋,让每一位来宾切实感受到蓝炬星的热情款待。蓝炬星精彩征程就此开始。

“这次来北京展会,看到大大小小很多品牌,选择集成灶,最看重的就是品质,现场体验很多款产品后,非常喜欢蓝炬星。吸力大、火力猛的标语,一眼就吸引了我,简单直接。看到周迅代言,也说明了蓝炬星的影响力大。”一位来宾现场交谈中说道。

炬星登场,全场瞩目!本次展会,最耀眼的莫过于蓝炬星2019年全新推出的S系列产品。整机全新模块化平台打造,工艺精湛。特有超大控烟区、抽储式储物柜、豪华置物台、360全方位立体消毒等......

蓝炬星S系列的全新亮相,解决了消费者一直以来对集成灶选择上的一些困惑。

与此同时,蓝炬星十二大核心黑科技,Defendi上进风燃烧器、新涛阀体、防水电机、航空金属好烟道......

更吸引现场来宾纷纷前来围观,驻足于此。

蒸箱、烤箱等现代时尚厨房必选品,同样被集成到蓝炬星的产品中,成为本次展会的明星单品。超大容量蒸箱款,还原了食物的本真鲜美,烤箱款更是成为快乐厨房的标配。

证明实力!蓝炬星工作人员开启了现场展示模式,为来宾展示蓝炬星集成灶吸力大,吸烟不跑烟。工作人员现场讲解时说到,蓝炬星以“让厨房充满快乐”为企业使命,更是让现场来宾有着强烈的认同感。

开展首日,蓝炬星凭借自身魅力,旗开得胜!3月8日-3月11日,2019北京建博会火热进行中,未来两天,蓝炬星还将带来哪些惊喜,敬请期待!

第二十八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

时间:2019年3月8日-2019年3月11日

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顺义天竺裕翔路88号)

展位号:E3-18

吸力大

火力猛

集成灶就选蓝炬星!

QQ截图20190311145428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家居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