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特斯拉发行价值1380万美元股票,用于购买运输拖车

 2019-03-12 09:2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2日消息,据CNBC报道,特斯拉近期发行了1380万美元股票,用于购买将电动汽车从工厂车间运往客户处的卡车和拖车。

本周一,特斯拉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中表示,2月12日,特斯拉使用49967股股票,从加州汽车运输服务Central Valley Auto Transport购买拖车。

每股价格最高为277.05美元,共计约1380万美元。特斯拉拒绝对此做出回应。

特斯拉在第四季度的股东信中表示,将“继续购买我们自己的运输能力,用于车辆的交付”。

以往,将汽车从工厂送到客户手中对特斯拉来说一直是挑战。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去年9月表示,Model 3的问题正在从生产转向物流,但这方面问题“要容易得多”。

美国当地时间周一上午,特斯拉股价基本维持持平,市值约为500亿美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特斯拉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