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儿童英语教育 2019少儿在线英语培训机构选择策略分析

 2019-03-12 15:27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了保障孩子的英语教育,家长们纷纷加入到英语培训机构“PK”行列,有关少儿在线学习英语机构的选择,需要综合多方面进行分析。选择最为合适的机构,才能够保障孩子的英语学习质量,针对2018少儿英语培训机构排行,加上2019少儿英语培训机构的发展趋势,做一个综合全面的分析。

开展少儿在线英语教育的前提

2016年1月1日起执行“双独二孩”政策的发布之后,生产率呈现递增趋势,加上中国家庭平均收入不断攀升,人口增长的福利加上互联网的飞速发展,让少儿在线英语很快就席卷了低龄阶段孩子的英语教育市场。家庭平板或者电脑成为了基础设施,让在线教育具有了得天独厚的硬件环境,2018年中国新高考科目的变化,外语实行“一年两考”,2021年起增加英语口语,加重了人们对英语综合素质的重视,而想要提高孩子的英语综合素质,让孩子接受在线英语教育,成了不二之选。

在线英语教学突出优势在哪?

很多家长选择在线英语培训机构的理由很简单,在发达城市,请一名外教给孩子教学的成本太高,在非发达城市,教学师资严重匮乏,而在线教育的出现,不仅弥补了教学师资的不足,更好的为孩子接受教育提供时间空间上的便利。

低龄孩子学习英语要足够有趣

低龄阶段孩子和成人之间最大的区别,自律性。成年人学英语目的性强,严于律己,低龄阶段孩子只要好玩,学习教材要好玩,外教要好玩,一个人不好玩,甚至要求有同伴一起上课,可以大大增加课堂的趣味性,哪些机构可以帮助孩子打造一个轻松愉快的学习英语平台呢?

保障外教教学质量

要保障孩子的英语学习质量,外教的质量就必须得到保障,近两年才涌现欧美外教的热潮,让家长意识到,有着和我们不一样皮肤的外国人或许会说英语,但是他们不一定能够教好孩子。

久伴英语严格把控外教的教学质量,外教必须来自以英语为母语的欧美国家,其次必须具备基本的TESOL/TEFL教学证书,还保障外教具备多年的少儿英语教学经验,让他们在上课的过程中能够松弛有度,能够很好的观察孩子的情绪,在教学方法上做出调整,这么严苛的条件在一定程度上把很大一部分外教拒之门外。事实证明,只有精益求精,才能做出好教育,久伴英语才能在家长圈中形成口口相传的好口碑。

1V2同伴课堂打造优质课堂

久伴英语专业打造一对二同伴式课堂,重在给孩子营造一个舒适的学习环境,提供给孩子的,不再是一对一的问答形式教学,通过全英语的教学环境,给孩子提供多元化语言吸收形式,让他们开口说英语,开口用英语,让一个孩子去带动另一个孩子,彼此互相学习,相互比拼,促进孩子英语学习的积极性,提升孩子英语学习的效率。

教育不是一朝一夕,而是细水长流。只有想方设法给孩子最好的教育,孩子才能成长为社会精英,久伴英语要做的就是优质英语教育。

登陆官网(http://www.nicekid.com/)可以免费领取一节久伴英语试听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英语培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