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互联网家装创业寒冬?不!你只是没有找对方式

 2019-03-12 15:3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11月26日,互联网装修平台优居客官网发布公告称,因经营不善停止营业。

一时间,互联网家装寒冬、互联网家装创业死路一条的言论纷纷涌起,但互联网家装真的前景渺茫了吗?并不是!

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互联网家装行业整体市场规模近3000亿元,其市场发展前景十分广阔,但可惜的是,目前国内的互联网家装产业还存在非常多的不足,甚至可以说是处在尴尬期。估测在2019年,互联网家装行业或许会迎来一轮新的洗牌。

那么2019年互联网家装会如何发展?

5G+、智能+

3月5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今年总理在报告中提出,打造工业互联网平台,拓展“智能+”,为制造业转型升级赋能。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智能家居已经广泛的运营到了人们的生活中,而未来5G与人工智能必将会为人们的衣食住行带来更大化的便利,互联网家装也要与其结合,迎合市场,更好的为消费者服务。

性价比更高

家装行业最大的弊端就是不透明,质量没有保障,而互联网家装通过去中介化、去渠道化的方式整合装修产业链,让装修变得简单、透明、精致,性价比更高!加上竞争激烈,只有透明度高、服务好的平台才能够更好的生存。

经历了数年的野蛮生长,如今的互联网家装平台将迎来进一步的清洗,但这并不是寒冬,只有取其精华,去其糟粕才能更好的适应行业的发展。

图片1

装修快车网装修平台(https://xm.admin5.com/zhuangxiukuaichewang)就是在大清洗中屹立不动的优秀平台之一,其成立于2011年在全国现有164个分站,直营城市50多个,分站运营经验丰富, 个人创业成功率仅10%, 而加盟成功率可达80%。

装修快车网的知识产权有很多,其中包含了招投标服务系统软件”、“家居建材交易整合系统软件”、“客户关系管理系统软件”、“装修设计招标交易系统软件”、“网站组件添加系统软件”……更是中国省级装饰协会消费者委员会战略合作伙伴, 前海股权交易中心上市挂牌企业,更是中国致力于传统装修行业革新、创新商业模式集一体的线上线下互联网装饰服务平台。

进驻设计师30万,装修公司20万

招标金额约160亿,服务业主数百万

经过多年的努力,装修快车网已成功推出手机APP以及小程序,同步运营,影响力更加强大,加盟政策也更加完善。经过9年的运作,如今装修快车网已形成独特的模式和经验,创业者加盟后直接复制即可。

互联网家装并非寒冬,但也只有优秀、可靠、值得信赖的平台才能够在这次洗牌中屹立不倒,装修快车网帮助每一位有梦想的创业者,用顶尖的团队为你保驾护航!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