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爱库存以S2b2C创新模式双向赋能 单月GMV突破6亿元

 2019-03-12 16: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微信、拼多多等诸多新生代平台的诞生,电商竞争变得越来越激烈。面对拐点,传统电商平台不得不积极转型,寻找新出路。

爱库存以全新解决方案赋能品牌商和分销商

正在广大传统电商在转型升级之路上痛苦挣扎时,一个全新的众包分销平台悄然登场。由2017年9月创办的爱库存,在短短一年多时间里,便获得了超过5000家品牌的入驻与支持,78万分销商累积售出了超3500万件商品,覆盖4亿以上的终端消费者,单月GMV超6亿元,2018年GMV突破30亿元。

在传统B2B或者B2C模式中,商家、平台和消费者三方之间是割裂的关系,而爱库存的S2b2C模式实质上搭建起了一个以库存角度赋能品牌商和分销商的全新解决方案,整个过程实现了库存同步、订单同步、发货同步、对账同步,在最大程度上消灭了库存。

对于品牌方而言,爱库存以“5天入驻、7天回款”大大提升了品牌运营效率,而对于分销商而言,不仅可以获得货源正品和质量保证,还可以自由加价来控制利润,实现福利最大化。

通过社交渠道以一键分享成就78万分销商

爱库存相当于大牌商品的限时特卖中心,除为分销商提供5000多家大牌的正品低价货源外,还自建云仓,通过体系化的仓储和配送降本增效,为品牌商和分销商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其主打的是解决方案,为分销商谋取福利,并且给他们提供赚钱和创业机会。

宝妈、大学生、微商、代购、小店主、白领等分销商群体通过与爱库存合作,可以省去囤货的烦恼,不必再担心货源问题。爱库存采用图片分销、拿货模式,并具备高效、贴心的售后服务体系。分销商只需将商品信息一键转发到朋友圈、微信群即可实现卖货。目前,爱库存单月已经帮助分销商们赚取超过一亿元的收益。

短时间内,社交电商之间的厮杀不会停歇,并将越来越白热化。强调为分销商提供赚钱和创业机会的爱库存是否能跑赢这场马拉松,相信时间会给出最终答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爱库存
社交电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