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非洲电商平台Jumia向美SEC提交IPO招股书

 2019-03-13 08:4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3日消息非洲电商平台Jumia Technologies周二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IPO申请书,寻求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JMIA”。

Jumia在招股书中称,该公司是领先的泛非洲电商平台,由市场平台、物流服务和支付服务组成。

Jumia活跃于非洲6个地区的14个国家,这些国家的GDP之和在2万亿欧元的非洲GDP总额中所占比例为72%。在2018年1.4万亿欧元的非洲消费者支出总额中所占比例为74%,这两项数据分别来自于国家贸易组织和欧睿。

招股书还披露了Jumia的一些业绩指标和财务数据。

截至2018年12月31日,Jumia平台的活跃卖家人数为8.1万,活跃消费者人数为400万。

在2018年中,Jumia市场平台上售出的物品约有90%都是由第三方卖家提供的,剩余10%物品则是由Jumia直接售出的,目的是增强主要产品类别和地区的消费者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商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