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少儿儿童英语学习,如何选择合适的英语培训机构?

 2019-03-13 16:51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语言教学领域,语言学习的关键期经常被英语教育机构提及,在这段关键时期,只要能够让孩子有机会接触一个全英语的学习环境,即使是英语零基础的孩子,也能够在一种自然的环境中习得英语,催生了家长对于孩子英语教育的紧迫感,把萌发英语教育得趁早这个教育意识的家长转化成用户,才是他们的最终目的。

英语语言早教意识,让人们开始意识到英语学习当中综合素质培养的重要性,那么低龄阶段的孩子学习英语,到底应该综合哪些方面考量,才能选出最为合适的英语培训机构呢?

迎合天性开展教学

针对语言学习,低龄阶段的孩子天性活泼好动,没有办法长时间保持注意力,针对这个年龄阶段的孩子开展教育,需要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激发孩子语言的学习兴趣,而游戏教学是为数不多可以提升孩子学习兴趣,同时能够保障教学质量的方法之一。久伴英语给孩子塑造一个全英语学习环境的同时,通过聘请的优质的具有英语教学经验的欧美外教,让外教通过自己的教学手段,合理的借助道具,以及情景带入的教学方法,给孩子营造一个轻松自在的语言学习氛围。

选择合理的学习教材

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少儿英语市场在短短的几年时间经过发展迅速壮大,形成了自己的市场。有关少儿儿童英语学习教材更是数不胜数,但是可以笼统的划分为两大类,一类是直接引用国外原版教材,一类是搜刮各种教材进行整合,两种教材呈现两极虽不至于呈现两极分化,可是对于低龄阶段孩子学习英语确实非常不利的。

直接引用国外原版教材,虽说具有一定的权威性,受众也多,可是国内外语言学习环境背景的不同,就会导致国内的孩子没有办法很好的吸收和学习教材上的部分知识,书中有现实生活中没有办法接触到的内容,如果语言学习的过程中很难和生活建立联系,那么孩子的英语学习就可能会成为一种负担。

关于第二类教材,很多家长觉得自己想都不想就会否决。但是他们不是从事英语教育行业,甚至可能不那么精通英语,那么教材之间的差别对于他们而言是很难甄别的。那么到底怎样的学习教材才是最适合国内低龄孩子学习英语呢?

专业的学习教材具备科学系统的课程体系,久伴英语引进国际原版教材,并由国内资深教研专家进行二次深度研发,创造出更适合中国宝宝学习的英语教材,做到真正意义上的因材施教。久伴英语采用CLIL教学法,将课程以场景内容贯穿,融入歌曲,动画,游戏等趣味环节,在培养孩子语言能力的同时,更加注重培养孩子的思辨能力和创造力。为孩子呈现一个精彩纷呈的别样英语世界,趣味性的学习过程中让学生变成主动学习者。

久伴英语的每个复习单元中都设计了贴近孩子真实生活的任务练习,在强化训练孩子英语阅读和书写能力的同时,培养孩子思考、解决问题的能力,激发孩子的想象力,让孩子感受到成功。结合完整的班主任服务体系,帮助孩子实现课前预习,课中监督,课后指导复习巩固,可以很大程度上可以结合实际效果的使用,大大提升孩子的英语学习效率。同时通过任务型的练习活动,家长和老师更可直观地掌握孩子的学习程度,及时了解孩子的学习成果。

在这个快速发展的社会,市场变换莫测,孩子的英语教育却更偏向于细水长流,所以如何选择一家合适的英语教育机构,需要仔细甄别。

登陆官网(http://www.nicekid.com/)可以免费领取一节久伴英语试听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英语培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