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芝麻开花节节高的流量套餐,就在湖南电信

 2019-03-13 12: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络时代大家最烦恼的估计就是流量不够用这件事情。毕竟不管去哪里,做什么都离不开网络。网络越来越发达也使得流量的用量越来越高,而流量越多的套餐相应的价格也就越来越贵,每月为流量套餐而发愁的人不在少数。而如今,湖南电信全新推出一款流量越用越高的流量套餐,会自己生长的流量,是这个时代流量需求高的每个人的首选!

电信步步高套餐,分为19元与39元两个档次的月度资费,每月享受的国内流量数和通话时间不同。但有着相同的成长规则,使用节节高套餐的时间越长,就会增长相应的流量数额。39元档在第2年以后以每年2G的数目增长,19元档将以每年1G的数目而增长。

新用户订购当月即刻生效,首月实行过渡期资费,按日折算,一次性收取,套餐中包含的语音、流量都会按照对应流量和分钟数折算,向上取整。

现在办理还能享受预存话费送话费返还规则,预存50元返还100元,预存100元将返还300元,本金即刻到账,赠送话费将按照不同的时间段进行返还,需要注意的是,赠送话费仅限当月效。

想要知道更多关于电信节节高套餐的内容消息,就在湖南电信,办理请戳:

http://www.189.cn/products/90361229339.html?intaid=jt-sy-yd-05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流量
中国电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