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渠成:耐特康赛发展依托于五大项目管理服务系统

 2019-03-13 14: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国内较早一批进入互联网营销领域的企业,由CEO渠成带领的耐特康赛拥有全球领先的搜索引擎优化技术团队,并基于搜索优化创新型智能网络营销平台,逐步形成SEO、ORM、SEM、移动营销及内容创意营销五大项目管理服务系统,为用户真正提供全球独步领先的一站式智能网络营销解决方案。

耐特康赛创始人、CEO渠成

耐特康赛起家于渠成从国外引进的SEO(搜索引擎优化)技术,一直以来把360° SEO和全网优化作为依托,又把SEO搜索引擎优化服务与企业营销战略紧密结合,帮助企业快速提升搜索量及排名,有效地获取和转化流量。

在ORM(品牌在线名誉管理)领域,耐特康赛凭借自身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优势与渠成的资深经验,将内容创意、媒体特点、用户属性等因素结合,以对企业品牌信息进行高效的策划和传播,曝光企业正面口碑,全面提升企业在用户心中的品牌形象。

多年来,SEM(搜索引擎广告)业务为耐特康赛提升了大量的交易额,SEM助力企业媒体采购、策略制定、账户优化、数据分析、广告创意等,以对用户企业树立正面品牌形象、增加网站流量,从而带来更多有价值的商业机会。

渠成:耐特康赛构建出一站式移动营销生态布局

据渠成介绍,耐特康赛坚持以技术、渠道、整合为移动营销服务理念,经过市场的打磨,构建出了一站式的移动营销生态布局,拉近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并有效将流量变现,刺激消费率。在内容创意营销领域,凭借以IP内容为核心的营销生态链解决方案,再加上创意化和社会化的思维,活化每一个用户触点,提高用户关注度,帮助企业在信息爆炸的时代中更好的提升营销效果。

如今,渠成与耐特康赛凭借专业的营销手段成为国内外上千家优秀互联网公司的幕后推手,不断在互联网浪潮中推动着行业的前进,同时也证明了自己的企业核心价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营销平台
网络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