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湾湾川生态发布全新VI,品牌升级全面启动

 2019-03-13 17: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湾湾川生态·互联网+便利店是吉林省通化市政府国资委重点规划的经济战略项目,从创立之初到现在的6年时间内,已经取得了很多阶段性的成果。目前,湾湾川生态在全国已拥有1500多家门店;在全国范围内开设济南、成都分公司以及多个办事处;成为CCTV联合运营伙伴……

作为一家不受资本影响的国有控股品牌,能获得如此杰出的成绩。其背后除了专业的团队、完善的供应链以及优秀企业文化之外,还富有极强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在品牌发展的第六年,湾湾川生态顺应时代趋势,对品牌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升级,不仅仅是对品牌VI的升级,还在商品结构、供应链、消费场景以及品牌文化等方面都做出了调整。

VI升级,新LOGO打造湾湾川新时尚

湾湾川生态此次品牌升级另辟捷径,发布了全新的LOGO,新LOGO延续了墨绿色的主色调,增添了活力黄为辅色,绿色代表健康、自然,黄色代表财富和温暖,寓意着以产品和服务为核心,实现创业者的致富梦想,为消费者带来绿色、健康、温暖的便利生活。

此次LOGO添加了互联网化的元素,一大一小,一黄一绿的两个蘑菇,更容易被消费者记住。蘑菇代表了生命的力量,是朝气蓬勃活力的象征,意味着湾湾川生态便利店的蓬勃发展。同时,这也意味着,湾湾川生态进入战略发展新阶段,湾湾川生态将致力于运用领先的智慧零售引领行业的创新与变革,为消费者提供更智能、更高效、更丰富的一站式购物平台。

供应链升级,构建全球智慧供应链平台

湾湾川生态深知供应链的重要性,经过6年的沉淀和发展,湾湾川生态在自建的花田农场基地,斥巨资打造了湾湾川生态研发生产中心,产品直供湾湾川生态便利店线下门店,拥有健全的质量管理体系,SC、ISO9001、HACCP等多个体系认证。专业的产品研发部门将会更具区域消费者的口味、喜好进行产品的不断更新、研发、采购以及生产,打造差异化竞争壁垒。

在此基础上,湾湾川生态对供应链系统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升级,利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等高新技术,构建了一套全新的智慧供应链信息系统,实现研发生产、原料采购、仓储物流、消费者、交易等等环节的统一管理。打通上下游供应链,降低各个流通环节的成本,提高物流速度与质量,让消费者在最短的时间内即可获得商品,还能使服务范围更加精准清晰,从而便于开展售后增值服务。在合作的供应商方面,湾湾川将持续加强战略供应商资源的引进,不断完善供应链。

在物流配送方面,湾湾川生态的物流网络覆盖全国多个省市,拥有数百个合作的仓储配送中心。为了解决消费者的配送需求,2019年湾湾川生态还将增设仓储配置中心,以进一步提高配送时效。

消费场景升级,盈利能力持续提升

为了满足日益个性化的消费者需求,湾湾川生态根据当下的潮流趋势,增加消费场景。湾湾川生态·互联网+便利店打造了便利店+时尚饮吧+休憩小站等多重消费场景,提供传统便利店服务的同时,为消费者打造了一个多功能的消费场所。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人们对“鲜”的需求越来越高。湾湾川生态便利店还引进了高品质原汁机和咖啡机,让消费者在第一时间内就可以品尝到新鲜的果汁和醇香的咖啡,拥有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湾湾川生态将扩大休息区在便利店中的比例,让便利店成为一个更加多元化的休憩小站,消费这可以在这儿聊天、学习、进餐、打游戏等等,成为社区中的新的聚会场所。

不仅如此,湾湾川生态·互联网+便利店开设24小时智能店铺,通过人工智能、机器视觉、大数据、物象识别、物联网等诸多黑科技赋能。年轻消费者只需选购商品—扫码付款—自动取货,无需排队结账,轻轻松松购物,享受智慧生活。

时代飞速变化,唯一不变的就是消费者和市场认可的品质和服务,秉承着这样的理念,湾湾川生态将积极顺应市场发展变化,开启全新的征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