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为手机翻译功能怎么用?外语翻译方法汇总

 2019-03-14 10: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用手机进行办公的小伙伴也有很多了,毕竟手机上的功能有很多,我们总能发觉适合自己使用的。那在办公中,有时候我们需要用到外语,那这时候我们可能就需要用到翻译的功能了。那华为手机上,都有哪些翻译功能可以使用呢?

1. 通话翻译:

相信很多人的英语水平还停留在一个初始阶段,那这样我们在和外国人通话的时候,可能会不知所云,那华为手机上,有一个通话功能,可以帮我们解决这个问题。

按下手机上的【朗读对方译文】或者【朗读我的译文】可以实现通话的实时交流,并且还可以通过【设置语言】进行多国语言的选择,保证能满足你的需求!

2. AR全屏翻译:

若你是一个外语版电子书爱好者,或者你会长期浏览外国网站或一些英文板书,那你可以通过长按手机屏幕,在出现的【AR全屏翻译】中,选择多国语言之间的互译,包括但不仅限于英语、日语、德语和阿拉伯语,绝对可以满足你的外语翻译需求,效果亲测还是可以的。

3.语音翻译:

若是你去了国外,但是听不懂外国店员讲的话,要怎么办呢?其实可以借助华为语言助手,将对方讲的话翻译成中文,或者将你的话翻译成英文,都是可以的。

如果不是通话场景,而是更为直接的面对面交流场景要如何解决翻译上的难题呢?那你就可以直接拿出我们的华为手机,对着对方,让对方说话即可啦,这样就可以非常方便的实现交流呢~

4.拍照翻译:

如果你到了国外,肯定要认很多的路牌,甚至是酒店的说明书,以及餐厅的菜单,这几个地方的文字你要是认不出来,那就很亏了!这种情况下,可以用到华为手机超级逆天的拍照翻译功能了,一秒识别多国语言,瞬间精准翻译,没有它做不到的 ,只有你想不到的!是不是超级神奇的呢!

也有很多朋友反映自己的华为手机没有这个神奇的拍照翻译功能,那么我们可以使用类似功能的APP解决,例如【拍照翻译大师】就是一个特别好用的APP,并且支持图片导入和直接拍照两种翻译模式,分分钟就帮你把难懂的英文或者其他外语翻译出来啦,是不是超神奇的呢!

以下就是翻译出来的效果,看样子还是特别精准的呢!

好了,以上就是我们华为手机的几种翻译功能了,有需要的童鞋不妨试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手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