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雅士利国际开展公益事业 用爱心为品质赋能

 2019-03-14 14: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雅士利国际爱心代表团兵分三路,带着奶粉、校服、文具及运动器材等物资,走进丽江送上爱心,实实在在为需要帮助的群体送上温暖和关爱。雅士利国际的举动让开裂的围墙、简陋的教学楼、没有任何娱乐设施的操场一瞬间汇聚天下爱,也温暖了丽江人民的心。

雅士利国际为丽江人民送去爱心

今明两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在 2 月 19 日发布的《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做好“三农”工作的若干意见》中,文件明确指出要咬定既定脱贫目标,加强东西部扶贫协作和中央单位定点扶贫,不折不扣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为了贯彻落实一号文件精神,更好地响应*总书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战略思想,雅士利国际肩负起脱贫攻坚的责任,并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在本次丽江公益行中,雅士利国际坚持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在对扶贫资源实行精确化配置的同时,对扶贫对象也进行了精准化扶持,奉献爱心,不在于言,在于行。

当了解到丽江玉龙导游希望小学的围墙已破烂不堪,孩子们的成长环境存在安全隐患,雅士利国际领导带头进行围墙重建,并表示在工程搭建期间雅士利国际将会认真把关,定为孩子们筑起爱的避风港。

雅士利国际爱心物资捐赠现场

随后,雅士利国际为孩子们送上了校服及相应物资。离开的时候,在这里坚守多年的老师感谢道:“过去孩子们甚至连用餐的餐桌也没有,只能用乒乓球桌替代餐桌。谢谢你们的餐桌和奶粉,你们的捐赠给我们带来了更多的希望。”

雅士利国际情洒丽江校园

与此同时,另一辆大巴正在颠簸的土石路上行驶,开向另一端的文海完小。位于玉龙县的文海完小至今已有 50 多年的历史。这些年来,文海完小培养出 400 多名初中毕业生, 200 多名高中生, 70 多名大专生。

雅士利国际为孩子送温暖

学校中有多名住校生,考虑到孩子们住校生活中的需要,雅士利国际旗下瑞哺恩、朵拉小羊以及战略合作品牌Arla相关负责人准备了一批床上用品、寄宿用品、球类设施和文具。“一张结实的床,一个脸盆,看似一件小事,但这是孩子们读书最基本的保障。”最简单的话语透出的是最无私最真诚的爱心。

品牌做公益,就要用心去做,才能让公益充满情怀,让品牌充满温度。回顾雅士利国际多年来的公益历程,其不仅在国内开展多个爱心捐助活动,如公益捐赠助留守宝宝温暖过冬、“萤火虫行动”等,点亮爱心慈善新力量。这些善举,无不体现出雅士利国际对“责任与感恩”的企业文化的坚持。未来,雅士利国际也会在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产品的同时,继续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和民族使命,落实好国家“精准扶贫”的战略,向困难人群伸出爱心之手,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做有温度的企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公益化运营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