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人工智能引领互金发展,龙驹财行顺应趋势创新升级

 2019-03-14 17: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互联网金融迅猛发展,随着步入智能金融时代,传统金融生态也正发生着明显的变化。智能化战略对整个金融服务进行了重新想象和重新构造。金融服务正不断延伸到更深、更广的大众群体和市场领域。

随着人工智能的迅猛发展,其对社会、经济、文化等领域已经产生越来越深远的影响。人工智能的成功得益于大数据、云计算、互联网等技术的逐步成熟。区块链、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在互联网金融业大数据中心的应用能提高交易的效率,节省成本,简化流程,通过互联网金融大数据中心,可以实现资产端与资金端的合作,协助互联网金融企业合法合规经营。

目前,我们处于人工智能初期的时代,要以应用促进人工智能发展,在兼顾保护和共享数据之间推动人工智能更好地成长。数据的适度管理尺度以及典型应用场景的快速突破,能够形成数据和应用场景的良性互动,最终实现人工智能上的领先优势。

新一代人工智能可以促进人工智能和互联网金融的全面融合,而新技术在金融行业的应用与推广,有利于形成基于互联网金融群体的智能理论体系,部署建立金融风险智能预警和金融防控系统。加快发展新一代人工智能也是我们赢得全球科技竞争主动权的重要战略抓手,是推动我国科技跨越发展、产业优化升级、生产力整体跃升的重要战略资源。

当前,互联网金融正在积极拥抱前沿技术,驱动着行业的创新与变革。新金融发展的进程就是金融行业运用各种新技术提升服务水平和不断拓展服务边界的过程。未来,金融行业的数字化、智能化趋势将会更加明显。

从理财平台的发展来看,无论是大数据还是人工智能,都是未来理财平台需要创新和升级的地方。龙驹财行,是由于都数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运营的一站式综合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是专注于采用智能化的手段,结合投资人的风险水平、期望收益以及市场动态,运用多种算法和模型给予投资人综合的资产配置服务的理财平台。

龙驹财行认为,以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为代表的新技术已经成为驱动金融创新的新动力,在互联网金融领域内,只要顺应这一趋势,合理运用好这些技术,都能够推动中国互联网金融的健康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