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少儿英语学习如何实现好效果,一对一英语培训真的好吗?

 2019-03-15 18:01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根据Analysys易观数据监测,2017年第三季度中国互联网教育市场规模达714.2亿元人民币。随着互联网教育各类场景应用化完善与教育渠道的打通,教学资源开始和用户需求相互贯通,中高考针对英语教育的改革,让英语教育变得重视语言的实用性和实用性,重视英语综合素质的提高。

少儿在线教育虽然很好的平衡了教学资源分布不均这个问题,持续性地受众资本地注入和青睐,但是市面上只有大多数机构都有过度营销的嫌疑,那么少儿英语学习到底如何才能实现比较好的学习效果,深受广大家长喜爱的一对一英语培训真的好吗?

师资是少儿英语培训机构的命脉

大部分家长考虑到线上机构,绝大多数都是因为在线机构能够提供外教教学,能够塑造给孩子的纯英语的学习环境。据调查,久伴英语作为18年度少儿在线教育平台的黑马,就是以其特有的优质师资和VIP式一对二同伴式教育在激烈的竞争市场中杀出一条血路。

现在基本上所有的线上机构都是主打外教教学,互联网教育发展之初,市面上绝大多数机构都是菲律宾外教教学,而选择菲律宾外教唯一的理由,就是成本低廉。随着人生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从最初的追求外教教学,变成了追求品质教学。久伴英语成创立之初,就致力为4-12岁的孩子提供一个优质在线英语学习平台。久伴英语所有的外教都是经过严苛的筛选,不强调通过率,因为所有的外教都是最优的。

不具备TESOL/TEFL证书的外教首先就被久伴英语拒之门开,对待孩子的英语教育,他是认真的。与此同时,为了保障外教能够给孩子提供标准的英语发音,以及地道的英语口语,聘请的所有的外教都是来自以英语为母语的欧美国家 。通过纯英语的学习环境,让孩子养成使用英语沟通、英语思维的良好习惯。

久伴英语教研总监说,做教育尤其是少儿教育,要从孩子的本身出发,为他们的成长负责。线上有很多机构由于师资力量不足,所以采用了预约的方式让家长进行抢外教上课,做为机构应该确保足够的师资力量,师资不够的情况下,宁愿不开班也不应该让家长们抢老师上课。因此久伴英语采用了固定外教模式 ,保证随时了解和跟踪孩子的状态,让家长放心孩子的学习情况,固定的外教能熟悉孩子英语水平和兴趣爱好,能够让外教了解孩子并成为朋友,结合定期给孩子测评来随时调整学习进度 ,从而真正提升学习的效果。

久伴英语的外教还具备一个突出的优势,那就是他们都有着多年的少儿英语教学经验 。虽说不同的老师有着不同的教学风格,但是一个有着丰富英语教学的外教,给够快速地给孩子定位,找到最合适他们的教学方法,他们注重英语的沟通和内化,能够做到松弛有度把控课堂的进度,一个优秀的外教老师,无论是从教学风格还是本人性格,都是能深受孩子喜爱的。

一对一VS一对二

为什么会把一对一和一对二单独拎出来做比较,主要就是现在绝大多数家长都存在一个误区,认为只有一对一式教育,才能给孩子提供最好的英语学习效果。但是事实上,一对一教育能够发挥其优势的最大前提,就是学习者本身有足够的自制力,但这种前提一般都是体现在成人身上。如果放在低龄阶段的孩子身上,因为注意力有限,传统的一对一式灌输容易让他们产生抵触厌烦的情绪,对于孩子的英语学习来说是非常不利的。

久伴英语对自己的受众进行了精确的定位,采用了国际上知名的“peer-study 同伴式学习。低龄阶段的孩子如果有同伴一起学习,就可以通过协作互补和外教引导的良性竞争,从而激发孩子的好胜心里,促进他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让孩子能够快速地融入一个英语学习语境,从单纯的一问一答,到多角度思考和沟通,让少儿英语学习达到比较好的学习效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英语培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