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小微企业迎来利好政策,友信普惠面向普惠金融将大有可为

 2019-03-15 11: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3月5日,举国关注的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发布。报告中,民营企业、小微企业被频繁提及。据统计,“民营”一词提及次数达9次,“小微”达到14次。由此可以看出,在国民经济中占有重要地位的民营企业、小微企业发展已经成为未来经济建设的重点。致力于为小微企业提供普惠金融服务的友信普惠等新兴金融机构将大有可为。

政府利好政策有助于改善小微企业融资环境

小微企业是国民经济中重要的经营主体,但其获得的金融资源却相对有限。为推动解决小微企业融资困境,政府出台了各项关于小微企业融资的利好政策,2019年小微企业融资将会面临更宽松的环境。而作为传统金融的有益补充,像友信普惠这类新兴金融服务平台发挥普惠金融的价值和意义也将更加凸显。

金融科技成为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题的重要途径

随着金融科技的发展,致力于为城市广大小微企业主、个体经营户等有小额经营性资金需求提供专业小额普惠金融信息服务的友信普惠,积累了丰富的差异化数据,已形成小额融资服务领域的领先优势。

友信普惠是金融科技企业友信金服旗下的子品牌,成立八年来,友信普惠持续增强对于小微企业客户群体的理解,运用金融科技手段,为借款人提供快速可获得的小额融资服务,最快可以在分钟级完成批核,大大提高了服务效率和质量。

现在,国家鼓励支持发展数字普惠金融的总基调没有改变,小微企业庞大的融资需求没有减少,专注于服务小微企业,致力于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题的友信普惠,其服务价值与发展前景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微企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