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airpods值得入手吗?2019五大王者旗舰最值得买

 2019-03-15 15: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得不承认,苹果公司一直是数码行业的翘楚,因其手机陆续取消3.5mm的耳机接口,推动了蓝牙耳机的发展,而随后推出的airpods更是受到了人们的热捧,那airpods值得入手吗?这也是值得大家思考的问题,毕竟大家都知道,无论是苹果手机,还是airpods,价格都不是普通人可以承担得起的,所以综合价格、实用性,小编今天给大家总结了五款最值得买的真无线蓝牙耳机品牌,下面随我来看看吧!

 

一、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

 

有着15年音视频技术经验的JEET耳机品牌,虽上线时间不长,销量却早已稳居中端耳机前三,多次被用户抢购一空,一度出现缺货的状态。而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作为近日上线的一款新品,推迟了一年时间上市,是为了解决市面上大多数真无线蓝牙耳机连接稳定、声音延迟、续航短等问题。JEET耳机品牌放弃风口,沉下心解决技术难题,不惜成本,研发出LDS镭射激光雕刻天线,还数次更改结构工艺,历经了数十次优化调节,只挑选70%-90%性能更佳的产品上市。

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没有花哨设计,但品质过硬,深耕简单实用。采用的纳米涂层深度防水技术,可以有效的防淋雨、防汗水侵蚀等,日常、运动需要都能满足!另外,还采用了五大黑科技为高品质耳机保驾护航,包括独特前后腔体设计、定制的钛晶纳米振膜、LDS镭射激光雕刻天线和瑞昱RTL超低功耗技术,而且还历经了二十位声学工程师百万次调音,打造出了靠谱的真无线蓝牙耳机体验!

主打“非时尚”理念的JEET耳机品牌,重音质轻颜值,有一群喜爱低调务实的“丑粉”喜欢,其中包括名人、各行业专家等。另外,在线下还做了众多创意性活动,如“父亲很LOW”、“母亲很丑”等,呼吁社会人士关心爱护弱势群体,受到了媒体的广泛关注和报道!

二、mifo O5真无线蓝牙耳机

 

这款mifo O5真无线蓝牙耳机外形别出心裁,和其他的蓝牙耳机包装明显不一样,左右耳机用了红蓝两种颜色进行区别,而且中间的底座采用的是金属充电方式,还加了一层塑料壳进行保护,细节表现到位!

三、华为Freebuds真无线蓝牙耳机

 

华为Freebuds真无线蓝牙耳机与过往的一体式耳机相比,表现更加突出,左右耳机互不干扰,而且方便操作。在耳机的外观材质方面,华为Freebuds蓝牙耳机采用了流线型的时尚设计,摸上去很圆滑,触感不错,而且曲线过渡流畅。

四、小米Air 真无线 蓝牙耳机

小米这款真无线蓝牙耳机比较小巧,附有USB-C充电线、耳机充电盒、使用说明和三副硅胶套等配件。说说耳机充电盒,采用的圆润造型,盖子则比较方正。而耳机本身,采用的是塑料材质,有着磨砂表面,摸上去手感温润。

五、BOSE soundsport free 真无线蓝牙耳机

 

BOSE soundsport free 无线蓝牙耳机看上去体积偏大,实际体验起来算轻巧的了。它采用的是折叠式内包装设计,展开便可以看到这款产品的内部摆放。除了耳机本身和充电盒外,还额外提供了两对硅胶套、产品的说明书、保修卡以及电源线,和普通的耳机品牌并无两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