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深圳大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2019-03-15 17: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日前,深圳大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收到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这意味着公司成功跻身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据悉,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的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科研企业在业内的最高荣誉之一,深受行业人士认可。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由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财政委员会和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联合颁发。此次,大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成功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一方面表明其在科技创新领域的实绩,获得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认可。另一方面,更是大智软件着力推进自主创新、自主研发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

深圳大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致力于将技术创新作为公司发展的主要方向。大智公司基于互联网营销的全新环境,开发了鱼塘软件和鱼塘工作手机两款互为依托的互联网全网营销解决方案。

截止到目前,深圳大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已经为万科物业、英菲尼迪、蒙娜丽莎摄影连锁机构、科美丽格等近万家企业提供了优质的saas服务。其旗下的鱼塘软件和鱼塘工作手机的产品,深受广大用户的好评。自推出鱼塘系列产品后,公司的业绩也呈现出迅猛增长。连续五年,鱼塘软件的销量和业绩都呈现两位数的高速稳定增长。

据了解,在同类竞品中,鱼塘软件的市场占有率稳居行业前列。鱼塘工作手机的知名度和品牌价值也日益凸显。深圳大智软件技术服务公司的产品,不仅在国内saas领域家喻户晓,在对外贸易领域也颇受好评。

深圳大智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齐树丹先生表示:“公司正在积极谋求海外市场的布局。目前,鱼塘团队已经与欧盟方面相关代理签署相关协议,鱼塘软件正式进入欧洲市场。另外,鱼塘团队与美国等相关人士的接洽也在有条不紊地推进。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鱼塘产品体系将成为真正的国际知名品牌。”

对于此次成功获评高新技术企业资质,齐树丹表示:“这对我们而言,既是鼓励,更是挑战。我们将在新的起点,继续发挥我们的技术优势,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SaaS服务。我们将一如既往,努力在互联网营销领域为客户创造价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营销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