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的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这才是正确操作

 2019-03-18 11: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的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 相信很多手机党都有这样的烦恼,不小心删掉了重要的聊天记录信息,亦或是手机内存提示不足时往往需要释放空间,可是当我们稍微清理下微信数据就会发现很多聊天记录就看不到了。那么,这个时候我们该怎么办呢?有什么简单便捷的方法恢复误删微信聊天记录呢?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学习吧。

一、微信自带反馈机制修复

微信自带的修复功能,即异常修复功能可以帮助我们恢复微信聊天记录。

操作路径:进入帮助与反馈界面,点击快捷帮助,即可看到在最上面一排有个【异常修复】,点击即可进入异常修复功能界面。

点击【异常修复】后,弹出温馨提示的对话框,数据正常情况误操作可能造成数据损失,所以不建议小伙伴随意尝试哦。

二、recover修复功能

点击微信右上角的【+】,选择【添加朋友】,在输入框中输入:recover。输入完毕之后,点击【搜索】,进入【故障修复】页面。

在【故障修复】页面,选择【聊天记录】,在弹出“请根据微信提示进行”窗口中点击【确定】,然后可以看到界面显示“正在恢复数据…”

温馨提示: 此方法只能恢复微信使用出现异常时,比如聊天记录混乱、丢失,或者是通讯录丢失等情况的内容,但不能恢复我们手动删除的聊天记录。手动删除的聊天记录需要借助苹果恢复大师软件来恢复了。

三、数据恢复软件: 苹果 恢复大师(官网:www.ifonebox.cn/)

借助苹果恢复大师,只需要将手机连接到电脑后,扫描手机上的残余数据,继而在在软件的功能选择界面中点击图标恢复相对应的手机数据。

进入微信聊天记录的恢复界面后,橙色字体是已经删除的数据,黑色字体则是保留在手机上的微信聊天记录,如果数据过多的话可以在搜索框内输入关键词查找需要的微信聊天记录,勾选橙色部分的聊天记录后选择【恢复到电脑】即可导出到电脑上查看啦~

微信的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 以上就是恢复误删微信记录的具体操作方法啦。当然想要真正意义上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小编个人觉得选择正确的技术和工具能让我们的数据恢复事半功倍,毕竟如果错过了恢复数据的最佳时机,到时候可是哭都来不及了~希望今天的教程能够帮助到有需要的小伙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