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手机照片删除了怎么恢复?这些iPhone小技巧你都知道吗?

 2019-03-19 10: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知道手机照片删除了怎么恢复吗?随着iPhone手机的强大,我们日常生活和工作中都离不开手机,用它聊天、拍照、购物等,但是你真的都知道这些iPhone使用小技巧吗?手机照片删除了怎么恢复?短信内容如何关掉预览?一起来get这些知识点吧。

技巧一:放大照片的局部内容

选择照片→右上角【编辑】→右下角更多按钮→【标记】→右下角增加按钮→【放大器】

把圈圈缩放至合适大小,移到想要的放大的位置→【完成】

技巧二:打字时快速移动光标位置

在手机编辑文字的时候,有时候需要在句子的中间增减文字符号,但自己的手指难免会点击不到正确位置,该怎么办呢?

点击编辑处的信息→长按几秒→出现任意移动光标→左右移动放在想要的位置即可。

201903141552558861131373.png

技巧三:手机照片删除了怎么恢复-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http://www.kxbox.com/ )恢复

向好友分享自己过往的照片时,好友抱怨说,羡慕还有那么多值得回忆的照片,她之前跟男朋友吵架,一气之下把照片全部删除了,和好后后悔自己的冲动行为。其实照片删除了是有办法恢复的。原理很简单,手机仅仅是对这些数据做了个“可以覆盖”的标记,表示这块可覆盖的区域可以用于其他文件存储,而不是真正的删除。只是在数据被删除之后,最好开启飞行模式,暂停使用手机,然后通过恢复工具进行处理,比如“开心手机恢复大师”,这是一款专业的苹果数据恢复软件,越早使用,恢复出来的几率越大。

图片2手机照片删除了怎么恢复?这些iPhone小技巧你都知道吗?.png

目前这款开心手机恢复大师支持恢复的数据项目也很多,上图可以看出有17种项目,在这里咱们选择【照片】恢复即可。

技巧四:短信内容如何关掉预览

如果有微信消息或者短信来了,正巧在公共场所,身边人很多,不小心就会被他人看到你的消息内容,咱们可以这么操作:【设置】→【通知】→【显示预览】,系统默认为【始终】→选择【解锁时】,这样新的消息内容便不会显示出来,想知道具体内容的话,必须得解锁iPhone才能看到,大大的保证了你的隐私。

小编分享的照片放大、手机照片删除了怎么恢复等功能都很实用吧,平时大家使用iPhone没在意到的,赶紧跟着操作起来,也可以收藏一下以备不时之需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