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315特刊:元宝365让每一位出借人的钱流向安全的大地

 2019-03-19 13: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银保监会副主席梁涛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随着金融服务特别是金融跟互联网的进一步融合,消费者保护工作也必须与时俱进。”值此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互联网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议题也日渐受到大众的关注。安全第一客户至上一直是元宝365的发展宗旨,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互联网金融企业,元宝365也充分发挥自身职责,采取多重措施,切实保障平台互联网金融消费者权益。

严控借款项目风险 从源头保护消费者资金安全

资金安全作为所有金融消费者最关心的问题,也一直是元宝365平台工作的重点。对于保护金融消费者的资金安全来说,最关键在于保障借款项目的安全。而项目的安全的核心点在于风险控制。

元宝365充分重视借款项目的风险防控。严格甄选借款项目,运用最新的大数据风控系统结合自身业务团队多年经验总结的192项业务风控指标,建立起一套成熟的风控模型。在资产端,凭借在供应链金融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围绕核心企业推荐客户,通过多重风控审核,在贷前调查、贷中审查、贷后检查环节中不遗余力,严格筛选借款人,从源头开始防控风险,保障消费者的资金安全。

元宝365运用科技手段保护消费者信息安全

对于金融消费者而言,随着金融与互联网结合的日渐紧密,网络信息安全对金融安全的影响日渐凸显,网络信息安全的保护也变得越来越重要。

对此,元宝365采用业内最高等级的安全技术,保护用户在元宝365账户中存储的个人信息安全。并采用360网站安全检测工具等第三方认证监控,全天候监测数据传输安全,实时修复网站漏洞。数据采用双机热备份,定时备份到其他设备,确保数据完整。完善内部管理机制,确保工作人员未经允许不得擅自修改、删除、透露出借人信息。实时监测异常访问、采取分级防御措施。

这些举措无一不显示出元宝365“客户第一、安全至上”的经营理念,平台将消费者权益保护融入在每一天的日常工作中,充分重视保障用户安全,赢得了社会的信任和市场的青睐。今后,元宝365也将一如既往,把安全和客户利益放在首位,继续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低风险的农业供应链金融产品,与消费者一起共同助力乡村振兴,农业振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