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消费升级不等同价格升级,云集品助力品牌破局

 2019-03-19 17: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消费升级时代的到来以及90后用户逐渐成为市场消费主体,准确把握用户消费心理和提升对用户的了解,成了一个品牌能否破局的关键节点。

很多人并不知道消费升级的真正起因,也没有真正理解何为消费升级,人们普遍认为消费升级就等于买更贵的产品,但实际上消费升级并不是价格升级。在当下这个城市化、快节奏的生活方式,购买渠道多样化的消费大环境下,以及人们消费观念从过去的节约、便宜向买多、买精、买贵、买少转变,消费者可支配金额提高等因素的催始下,造成了消费选择和决策变化。

图片2.png

消费升级的结果绝不是单一向的,而是趋于多元化,意味着消费升级并不仅仅是化更多的钱,买高档产品,也可以是追求个性化,买适合自己的,甚至会越买越少,越买越便宜,那种单纯性一味追求奢侈品的消费升级,显然已经不那么受热捧。因此企业要想在获客成本越来越高的当下快速吸引用户,必须要有足够多的产品供用户选择,在保证产品品质的同时,还需要避免产品过于同质化。

值得一说的是,在2015年,正式开始运营的前海云集品公司,在上线短短三年时间内,就取得了巨大成绩,到目前为止全球约有5000多家供应商入驻平台,50000多种商品上架,并布局了多个海外仓,产品市场覆盖了数十个国家和地区,多种产品满足用户需求,产品的多种类同样满足了用户的个性化追求。目前云集品用户量已经超过1000万,遍布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活跃度超过50%,这些成绩的背后折射的是云集品对用户消费和心理的了解。

这个时代,绝大多数消费者愿意而且有能力为更好的消费体验和更好的产品买单,更多的人开始追求一种生活态度,生活品质,购买、使用更好的东西,让自己过得更好,凸显自己品味、文化、素养等方式,都是人们对尊重需求的体验,不管是自我尊重还是获得他人尊重。

总而言之,消费升级后,消费者不仅想得到更好的产品,还要有更好的服务和体验。

一直以来,云集品一直是以品质和消费体验来获取众多忠实用户,其融合线上线下,引进AR、VR等设备给消费者不一样的体验,下单后云集品通过最近的仓库完成快速配送,充分发挥线下商业的体验支点作用,与商家实现销售需求的全方位满足与供应。

不管消费升级或消费降级,都是围绕在去除无效营销和体验,回归到商品品质问题上,实际上都是对现有的消费市场的一次重新整盘,正所谓“优胜劣汰”。面临整个未来市场竞争更加激烈的现实,各大企业都要调整好心态,寻找新的突破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