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华拓金服联合主办“国粹传承与金融创新”活动

 2019-03-20 15: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3月13日,由华拓金服集团与《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中国信用卡》编辑部、红都集团三方联合主办的“国粹传承与金融创新之丽人丰彩”主题活动在北京举行。来自多家银行的在京女代表出席活动。

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探讨2019年金融零售产业的发展趋势:银行服务如何贴近生活、服务大众;银行卡等零售产品如何进行设计与创新,在有效经营客户的同时作为新载体传承中华文化。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副社长、总编辑郭斯女士在致辞中表示:随着金融创新进入“无限链接、跨界融合”的全生态时代,“金融+文化”已成为银行大零售业务发展的新趋势。作为国粹+金融系列会议的开端,希望能通过本次会议与金融业同仁共同践行金融与文化的深度结合。

与会代表围绕着国粹传承与金融创新的主题进行了研讨与交流,并达成共识:传统文化是金融业的文化之源,金融业的发展可以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营养。作为面向大众的重要金融产品,银行卡正在成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新载体,也承担着树立和滋养民族文化自信的新使命。

为让各位金融精英能在轻松愉悦的文化氛围中获得更多创新灵感,会议还特邀红都集团设计总监王静女士、培训中心执行主任与首席讲师刘米桐女士进行了《国服与气质》系列演讲。会议总体氛围热烈融洽,与会嘉宾表示,本次活动别出心裁、构思巧妙、与会人员在加深对国服文化认识的同时也与同行进行了充分交流,期待后续还能继续参加类似活动。

代表华拓金服集团,高级顾问马宝红女士表示,结合时下银行卡+传统文化的趋势与潮流,本次活动旨在为业界精英搭建异业合作的平台,通过国粹与金融的跨界互动促进不同领域、不同理念的对话与交流;通过对传统文化的进一步宣传与介绍,为金融界同行提供开阔眼界、开拓思路、相互学习的渠道与路径。后续活动将继续围绕博大精深的国粹文化,就不同主题如衣食住行、琴棋书画等开展丰富多样的专题活动,为业内人士提供更多相互学习与交流的机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