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西湖区商务局局长王欣玮一行莅临51公积金调研

 2019-03-20 15: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3月12日,杭州市西湖区商务局局长王欣玮一行莅临51公积金考察调研,51公积金董事长程云等公司高管热情接待。

调研会上,王局长一行首先听取了程总对51公积金发展过程和所获成绩的介绍。自2014年成立以来,51公积金基于公积金查询、政策咨询等管理服务,通过与在线消费金融市场合作伙伴(包括商业银行、非银行金融机构及在线消费金融平台)合作,为其提供金融科技解决方案,平台提供的服务包括贷款促成服务、信用卡申请服务、风险评估报告服务、导流服务等。

图:51公积金董事长程云做汇报

截至2018年9月30日,51公积金管家平台共有5270万用户。在快速发展的过程中,公司屡屡得到政府部门的认可表彰,相继获得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创新创新大赛互联网行业全国总决赛成长组二等奖等。

听完程总介绍,王局长对51公积金4年多的发展成绩予以肯定,并勉励51公积金作为西湖区金融科技的代表企业,要继续深化公积金综合服务,力争在用户市场和资本市场获得更强大的竞争力。

图:王局长关切公司发展

同时,王局长还关切询问公司在经营过程中遇到哪些困难,如需帮助要及时反映情况,莫让困难阻碍了企业的发展步伐。

51公积金董事长程云表示,非常感谢政府对公司的关注扶持,未来51公积金也将更加积极完善公积金综合服务体系,实现更大的社会价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