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企业全网维度运营高峰论坛在济南举行 开启智能营销新时代

 2019-03-20 17: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3月20日,2019首届G3品牌运营高峰论坛在山东济南良友富临大酒店顺利召开。本届论坛南方网通集团董事长兼CEO费勇、济南云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庆才、济南云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于芳丽、企业精英领袖及行业用户齐聚一堂,围绕“企业全网维度运营”这一主题展开深度探讨交流,共同探讨行业新趋势,整合重构协同合作。

会议伊始,济南云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庆才先生为本次会议致辞并对参加本次论坛的企业家朋友们表示热烈欢迎,现场还对G3战略合作诚信企业进行了授牌仪式。

聚焦中小企业发展商道 切实解决痛点

在本次论坛上,王庆才先生就企业营销布局与落地服务发表重要讲话。王庆才先生针对当下中小企业的市场现状、围绕企业自身发展,提出了在新经济形势下主动拥抱互联网,打造互联网思维的中小企业网络营销的应对方式,让在场企业家深入了解到网络营销运营就是需要以用户为中心,利用品牌流量曝光把营销手段与用户需求紧密结合起来,才能最终实现营销的精准高效。

开启智慧营销新篇章 精 耕细作破企业营销困局

众所周知,G3云推广平台以人工智能+大数据为基础,通过媒体矩阵提供多元化、个性化的解决方案,助力中小企业实现广告的精准投放。网络营销战略研究专家、南方网通集团董事长兼CEO费勇先生,在论坛分享如何利用全域营销重新定义品牌建设,与到场企业家共同探讨G3云推广平台创新在变局中的解决方案,以及企业将如何通过营销策略和品牌运营,实现目标客户的精准触达,聚焦流量增长新方向,激发互联网技术革新,链接行业跨领域营销合作,赋能行业更新、更快、更强的发展。

落地营销解决方案 进阶网络营销新方向

现场,济南云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于芳丽,就企业全网营销的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讨论,切实提供人工智能+大数据运用在企业运营实际操作中的营销落地解决方案,进一步帮助济南地区中小企业主实现在互联网基础上的精准营销。

相信本次品牌运营高峰论坛的顺利举办,以及通过互联网行业大咖以及优秀合作代表的分享交流,定能不断开创更多营销“新思路”、“新观念”、“新方法”,传授可落地的企业营销运营管理思维和方法,从而帮助企业真正实现品牌打造、业绩增长,成功助力企业营销能力实现“质”的飞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营销
企业营销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