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为nova4e:业界最高3200万前置镜头拍出更美自己

 2019-03-21 08: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科技不断发展,年轻人对智能手机的需求越来越高,尤其在自拍方面,更喜欢美的自然的靓照。华为nova 4e作为一款主打自拍的产品,其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立体美颜算法深受年轻人尤其是女性用户的喜爱,下面我们就来深入体验下这款产品。

前置3200万立体美颜 清晰又自然

自拍是年轻人表达个性的方式之一,细节呈现丰富、色彩真实自然的照片备受年轻人青睐。华为nova 4e依靠3200万前置镜头和全新AI立体美颜方案,能够根据用户的脸型特征进行自动匹配最合适的模型,接着通过对轮廓以及五官等细节进行优化,成功做到了在美颜的同时,依然保留面容特点,满足用户真实自然的需求。

华为nova 4e前置镜头所摄

另外,华为nova 4e还通过跟图库网站的合作,在百万量级的美女图片基础上,对这些图片进行机器学习并分类,得到8种主流脸型的平均脸以及对应的高精3D头模,这样一来定制专属美颜不再是一句空话,可以说是年轻人的福音。

华为nova 4e前置镜头所摄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nova 4e还通过软件算法实现了自拍背景虚化,实际成像效果不错,背景虚化很到位,能够很好的突出被拍摄主题。

S型流光3D玻璃机身 高颜值爱不释手

除自拍外,华为nova 4e的颜值也很吸睛,尤其是雀翎蓝配色,3D玻璃机身采用S型流光渐变设计,给人带来一种时尚、前卫之感,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感受采用雀翎蓝配色华为nova 4e的魅力。

华为nova 4e机身共有珍珠白、幻夜黑、雀翎蓝三种配色,其中雀翎蓝采用3D双面玻璃设计,拥有S型流光效果,能够随着光线变化呈现不同色泽。除此之外,珍珠白和幻夜黑配色也带来极高的视觉享受,同时,玻璃材质的温润柔滑,握持感格外舒适。

对于色彩的把控,华为nova系列一直都是比较能够捕捉年轻人喜好,这次雀翎蓝也同样如此,在叠加的炫光膜片上,通过全新的纳米衍射纹理技术,形成了专属的S型流光,配合3D曲面边缘,在光照下呈现出梦幻的弧线,雀翎蓝的渐变色让人听到名字就能联想到一片片神秘且华丽的雀翎。

超广角搜罗更多美景

华为nova 4e后置采用2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广角+200万像素虚化三摄镜头,支持22大类,500+场景的智能识别功能。可拍出超广角清晰大片,以满足年轻消费者的日常拍照需求。

超广角样张

根据直出样张来看,华为nova 4e能够精准捕捉到物体的基本色彩并保留下来,细节清晰可见,实际画质相当均衡,画面观感甚佳,样张效果出众。

超广角样张

说到广角镜头,现在很多用户也确实有一定需求,比如同学朋友聚会、家庭合照等,这些都需要用到广角镜头。华为nova 4e搭载了120度超广角的镜头,同时还可以实现0.6~6X大范围的变焦能力,能够在相同情况下拍摄更多内容,从而让用户感受到华为nova 4e超广角魅力。

总结:

华为nova 4e延续nova系列年轻、时尚品牌基因,将“高颜值 爱自拍”产品理念提升到新高度。该机作为一款无明显短板的自拍强机,3200万前置镜头和立体美颜以及雀翎蓝配色给爱自拍的颜值党带来不小惊喜,可以说,华为nova 4e值得拥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nova4
华为手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