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体系协同促云端业务在航天信息落地生根

 2019-03-21 14: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天极网IT新闻频道】 根据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关于印发<基于移动终端和区块链的云端营销平台总体实施方案>的通知》(天工信商〔2018〕224号)、《关于“基于移动终端和区块链的云端营销(1.0版)”上线运行的通知》(天工信商〔2018〕239号)等系列文件指示精神,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天信息)积极组织全体系通过云端营销平台开展业务,大力构建智慧营销体系,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提高营销工作效率,进而推动航天信息产业和协作模式创新。

一、积极动员组织

2018年7月集团公司下发了《关于印发<基于移动终端和区块链的云端营销平台总体实施方案>的通知》(天工信商〔2018〕224号),航天信息收到文件后高度重视,要求各业务单位积极参与、充分研究,深入理解云端营销平台建设的战略意义。

2018年8月15日根据集团公司下发的《关于“基于移动终端和区块链的云端营销(1.0版)”上线运行的通知》(天工信商〔2018〕239号),结合集团公司所下发云端营销系列文件,组织各相关部门进行充分研讨,并明确云端营销业务主管领导及责任部门,同时通过综合业务管理系统及微信群向航天信息全体系进行介绍、宣贯及指导,使各单位员工充分认识云端营销对创新营销模式、拓展营销渠道、汇聚营销资源的重要作用,激发全体系员工的营销意识和服务意识。

2018年8月20日专门下发了《关于注册成为云端营销员的通知》,广泛动员全体员工参与云端营销,同时编制《云端营销员注册激活操作白皮书》,指导航天信息全体系在云端营销平台注册成为云端营销员。

2018年8月24日向各业务单位下发了《云端营销产品发布白皮书》,要求各业务单位积极完善云端营销平台产品库,确保全部货架产品上线,通过云端营销平台实现创新营销模式、拓展营销渠道。

二、强化机构建设

成立航天信息云端营销业务领导小组,负责统筹策划航天信息全体系开展云端营销业务。领导小组下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按照工作部署组织协调相关部门开展工作。

领导小组组长由航天信息总经理担任,副组长由航天信息业务主管领导担任。组员由经济合作部、战略发展部、经营管理部、技术质量部、国际业务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审计法律部、纪检监察部、党委工作部、信息中心、技术服务中心以及其他相关单位或部门领导担任。

要求各单位明确云端营销工作主管领导及责任部门,并建立云端营销微信管理群,加强航天信息云端营销业务管理,及时传递云端营销业务信息,同时要求各单位要配置充足资源全力保障做好云端营销产品的售前技术支持和售后客户服务工作,对云端营销相关问题进行快速响应并解决,不断提升用户满意度。

三、持续宣贯指导

航天信息大力推动云端营销,既是贯彻集团公司党组的重要决策部署,更是航天信息党委带领全体系干部员工加速转型升级、二次创业的重要抓手。航天信息在体系内广泛宣传集团公司关于做好云端营销业务相关指示精神;通过微信群、公众号及内部办公系统将云端营销的核心意义、业务规则以及开展云端营销的必要性传达至每位领导及员工。让航天信息员工深刻理解云端营销对创新营销模式、拓展营销渠道、汇聚营销资源起到的重要作用,激发全体员工的营销意识和服务意识,通过云端营销培育产业发展新动能、新增量,实现现代化企业管理新模式。

航天信息将进一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组关于开展云端营销业务相关指示精神,深度发掘、培养积极适应新业态的营销人才,形成“人人皆可营销”新态势,为航天信息保增长、拓市场注入了新活力,为抢先布局线上营销、加快适应互联网经济时代的营销模式业态提供新机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营销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