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光猪圈健身荣获荣2019中国加盟大会“连锁新锐奖”

 2019-03-21 15: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3月19-20日,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主办的新消费论坛——2019 中国特许加盟大会在北京举办。光猪圈健身荣获2019中国加盟大会“连锁新锐奖”。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中国连锁经营协会成立于1997年,有会员千余家,会员企业连锁店铺35.6万个。其中零售会员企业2017年销售额近3.7万亿元人民币,约占全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10%。协会本着“引导行业、服务会员、回报社会、提升自我”的理念,参与政策制定与协调,维护行业和会员权益,为会员提供系列化专业培训和行业发展信息与数据,搭建业内交流与合作平台,致力于推进连锁经营事业与发展。

本届大会以“夯内力 赢未来”为主题,设置了优秀特许品牌大奖、优秀特许品牌奖、连锁新锐奖等10余项大奖。其中,光猪圈健身历经三个月,从门店数量、销售规模、加盟总店数、加盟商投资回报率等方面进行评选,从全国70余家知名品牌中脱颖而出,除了光猪圈健身之外,瑞幸咖啡(中国)有限公司、首旅如家酒店集团等10余家知名品牌荣获2019中国加盟大会“连锁新锐奖”。

在本次大会中,光猪圈健身市场运营中心总经理张雷受邀参加以“传统健身与新技术结合带来的行业转型及机遇”为题的健身专场圆桌论坛。”在论坛中,张雷谈到,光猪圈健身的底层逻辑是“低成本开店、无限拉新、轻量化管理、高粘性强互动”,光猪圈基于其“APP+SaaS+物联网硬件”的三位一体互联智能体系,构建了一套新型健身房运营体系,帮助健身俱乐部降低成本、提高管理效率、促进拉新,并打造新的健身场景增强用户粘性。

光猪圈健身(简称“光猪圈”)是智能健身房全国连锁品牌,以“身材雕刻工场”为品牌核心,以“一家很Nice的智能健身房”为品牌调性。光猪圈健身以“小而美、互联网智能化、月卡制”的新型健身房模式,打造“店面一目了然,购买一步到位,预约一键解决,数据一应俱全,社交一呼百应”的全新健身体验。光猪圈健身以“月卡制的定价方式、智能化的软硬件体系、社交化的运动健身互动、亲和化的服务体验、以及专业化的产品设置”为健身房经营提供更优解决方案,为大众提供“最后一公里”品质健身服务。目前光猪圈健身开业门店超过140家,签约门店数超过300家。另外有数十家国内知名健身品牌和近2万名教练正在使用光猪圈智能健身体系,有效会员总数超过200万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健身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