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金融科技语境下的友信普惠,为小微企业服务提档升级

 2019-03-21 16: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我国金融科技市场的发展历程中,坚持科技引领,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已成为这一领域发展的突出表征。在当下,金融科技创新有效提升了客户体验、降低了服务成本并创造新的效益增长点,在经营理念、治理机制、管理方式、运营模式等多个方面优化明显。

新兴金融业态中,以友信普惠为代表的金融信息服务机构极大助力小微企业发展的同时,小微企业金融需求也反过来也促进了这类新兴金融机构的进一步发展。

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深入应用,友信普惠在对实现目标客户的精准识别、精细筛选、精确服务的同时,降低服务门槛和服务成本,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通过技术创新,友信普惠还积累了大量的客户画像数据,在拓展客户触达能力的基础上更好的“了解你的客户”(KYC),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以小微企业为核心的的客户需求,从而提高了这些企业的存活率,让他们的生活因此变得更好。

目前,友信普惠秉承“简单金融,诚信生活”的核心理念,为有融资需求相对较弱势的群体提供相关的金融信息服务,其业务覆盖国内近100个一二线城市,拥有近300家门店,成立至今,友信普惠已经服务了近100万小微企业主的小额资金需求,平均借款金额近8万元,约80%的资金流入了实体经营领域。

面对今后的发展,友信普惠将继续坚持科技创新,不断升级产品及用户体验,为客户群体打造一个更安全放心、高效便捷的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切实满足广大用户的金融需求,更好地促进普惠金融在“守正、安全、普惠、开放”的道路上行稳致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