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深入挖掘:少儿在线英语学习怎么样?

 2019-03-22 10:50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根据易观数据分析,近年来国内出台了一系列有关规范校外英语培训的政策,不断完善不够严谨规范的教学系统,2018年2月,教育部发布了《切实减轻中小学课外负担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治行动通知》针对中小学非学历文化教育类培训机构进行整治。截止2018年10月15日,教育部引发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整改共工作进行较为顺利,存在问题机构 27万余所,现已完整8万多所,整改率达到30.68%。

相关部门的对少儿英语教育的重视不断提高,将会对少儿教育的开展带来比较正向的影响。K12教育不断受到资本的青睐和注入,少儿教育经历了种子时期,初创期,慢慢向成长期企业转移,与此同时,随着互联网的迅速成长起来的在线少儿英语教育也在同步发展,VIPKID、久伴英语、哒哒英语等机构迅速占领了在线少儿英语培训市场,其中以“慢热型”发展教育的企业久伴英语为例,具体分析少儿在线英语的教学方式,以及在线学习学生究竟能够学到什么。

教育更像传统的手工业一样,讲究慢工出细活 。一个英语教育机构的好坏,体现在它的口碑和教学质量上,学生能够收获什么,是能最直观的看见,而一个个学有所成的孩子,比任何宣传和营销都要来的靠谱。

久伴英语在占领局部一对二在线英语教育市场之后,没有急着扩大规模,迅速融资上市,而是稳扎稳打发展教育。就拿教育机构的命脉师资来说,部分机构会砸大量的经费在宣传营销上,但是却没有很好的用资金保障师资,部分机构会为了节流,缩减自己聘用师资经费,选择非正规的“外教”给孩子授课。久伴英语,致力于把每一个在它那接受教育的孩子,培养成为社会精英,为了保障教学师资不遗余力。

稳定优质师资

久伴英语深知教师资源的重要性,招聘的外教都来自以英语为母语的欧美国家,100%具有TESOL/TEFL等国际教学资格证书,并且都具备丰富的少儿教育经验,并通过久伴英语专业的一系列的培训,他们知道如何更好的帮助小朋友并引导小朋友,让孩子们在纯英文的环境中掌握地道纯正的发音以及英语思维。经验丰富的优秀外教在和孩子互动中会进行个性化的拓展,除了书本知识外,更能让孩子领略到国外的文化和生活方式,感受文化的多样性,帮孩子形成孩子英语思维,开拓视野。

三“固定”

在教学模式上,久伴英语采用了接近线下学校的固定外教,固定时间以及固定同伴的三固定授课方式,尽管固定模式对企业的运营成本和难度要求更高,但是久伴英语仍然坚持这一模式,因为对于孩子成长来说,时间是不可逆的。

毫无疑问固定的方式会更有利于孩子的学习。儿童不比成人,和一个每一个新老师接触都会有一个适应期,线上外教课每节课也不过30分钟左右,如果每次都是新老师授课,那么孩子就会花费很多时间在熟悉老师上,另外不同的老师也不利于老师掌握孩子的学习进度,从而进行适当的上课调整。孩子的时间也比较有规律性,而且学习本身就需要有规律的进行,让孩子以某一频率进行学习利于孩子学习习惯的培养。

少儿阶段的英语学习,关键在于让孩子对英语产生持续的兴趣和爱好,为日后深层次的学习奠定良好的基础。很多家长选择预约式上课,认为这种方式能够提供更多的“自由”,可以更加合理的把控和分配自己的时间。

预约式上课比较容易出现的一种状况,这次预约的老师是孩子和家长都非常满意的,孩子学习积极性非常高,但是下次想约上同一个老师的可能性将变得微乎其微,毕竟好的老师是大家争相抢夺的对象,很多家长们反映的情况,一开始学习还挺积极的,但是时间一久,中间总会遇到一些突发的事情,就容易产生疲倦、懈怠。固定外教,固定时间,有助于帮助孩子养成一个良好的学习习惯,完全符合孩子的语言学习规律,让英语学习变得轻松简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英语培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