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套餐大咖来袭,超低资费爽卡在此

 2019-03-22 13: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论什么事情,人们总爱追求性价比。性价比高的东西在人们眼里绝对是不可错过的好东西。电话套餐也是如此,想要月租少,但是流量多;想要各种方便的福利,但是要便宜。所谓爽卡,就是能够满足人们各种想象的一份流量套餐。

你想象不到的超低资费都在这里

爽卡每月月租仅5元,在当月消费超过或是等于5元,月租可享受优免为0。当日流量使用采用日租卡模式当日使用流量小于等于1GB时按1元1GB收取费用,当日使用流量大于1GB时,按2元/日封顶收费。也就是说,当日使用流量1元=1G,2元等同与流量畅享哦!不仅如此,流量的掌握权在你手里,不用可不会收费的哦!

多重福利,限时赠送

在办理爽卡当月可享受多重福利好礼。自办理当月起,每月赠送100分钟国内语音通话,持续三个月,月月有惊喜!预存9.9元即可获得20元话费,在办理当月赠送国内通用流量畅享,有效期一月。在这一个月内流量不限量不花钱,30GB封顶限速!真正享受到月租超低,流量畅享的实惠套餐!

这么多优惠福利,只为选择了爽卡的你!还等什么呢?办理请戳:

http://hn.189.cn/nmall/product/detail/GDSXP20170826152512.html?intaid=4gtaocan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流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