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敬畏风险重合规,厚本金融稳健安全值得信赖

 2019-03-22 13: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中央把防控金融风险作为重点任务来抓,而这对互联网金融的影响就十分明显了。确实,网贷P2P所爆发的雷潮现象也让不少投资人为之感叹。不过在监管趋严与宏观经济去杠杆的双层作用下,网贷去伪存真、加快良币驱逐劣币。目前行业“雷声”渐停,从而走上了规范健康的正轨。对于合规平台的未来,各方主流观点也给予了肯定。当然,中国互金协会还向网贷会员机构下发了《关于防范虚构借款项目、恶意骗贷等P2P网络借贷风险的通知》、《关于加强对P2P网络借贷会员机构股权变更自律管理的通知》,加强对网贷会员机构资产端以及实际控制人、主要股东的管理。这说明,监管也在不断发力。

网贷行业的发展必须要有可靠平台为行业发展注入正能量,这样的平台需要相当的合规,并且还要自觉践行监管要求,做真正的p2p,而厚本金融便是安全可靠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作为2014上线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厚本金融始终坚持敬畏风险,健康发展的理念,致力于通过强大的大数据风控系统做好贷前审核、贷中信用审批、贷后失联修复等三大工作。同时,平台还通过央行征信数据、互金协会信披系统、第三方征信源数据展开二轮交叉验证,进行数据分析,进而对每一个借贷项目进行欺诈识别、信用评估、质权评估、项目审批以及贷后预警监测。不仅如此,厚本金融还于2017年6月上线了厦门银行存管系统,实现用户资金与平台的彻底隔离,有效保障了用户的资金安全,真正做到了合规可靠。

特别的,厚本金融已于2018年7月18日与知名财产保险有限公司达成全面战略合作,上线履约险,通过财险公司的“借款人履约保证保险”为在投用户与新出借用户提供保险保障。而保险公司在选择履约险合作平台时,对偿付能力、业务规模、产品种类等均有明确而严格的要求,这样就可以更好的保障投资人的合法权益。

在国家的严厉监管下,相信在不久的将来P2P行业将变得更为安全可靠,并为发展和繁荣中国金融事业作出贡献。而厚本金融也将进一步为投资人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