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手机经常没信号,换屏哥带你解密:谁才是罪魁祸首

 2019-03-22 13: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老板给你打电话,你的手机突然显示无信号,老板心里会怎么想,还想不想升职加薪走上人生巅峰了?心仪的男神打电话约你出去,你的手机没有信号,男神怎么想,还想不想告别单身生活,开启幸福人生了?最可怕的是,你遇到坏人想求救,可是你的手机突然没信号,emmmmmmm……那么手机信号问题该怎样解决呢?下面小编就具体分析一下手机信号不好的原因以及解决方法吧,都是知识点,拿你的小本本记下来!

一、手机问题

1、手机故障原因或者开启了飞行模式

如果是手机故障导致没有信号,可以到换屏哥APP下单预约专业的维修人员上门检测维修。如果是开启了飞行模式导致手机没有信号,在设置选项里面关闭飞行模式即可。

2、手机设置问题

由于手机网络选择不正确导致信号差,例如本地4G网络覆盖非常好,但是手机没有启用4G网络就可能会出现信号差的问题。需要正确选择网络使用。

二、网络问题

1、网络覆盖差的原因

手机信号都是由基站提供的,基站发射的电磁波传输时有遮挡会损耗非常大,当手机距离基站中间有遮挡时或者手机距离基站太远时,手机信号就会变差。这个问题是一直存在的,可以向运营商反映,通过后期的网络规划在附近建设一个新基站增强信号覆盖。

2、网络故障的原因

当基站出现故障的时候,基站覆盖范围内的手机用户都可能受到影响,信号不稳定、上网慢等情况。需要向运营商反映,由运营商派技术人员维修解决。

今天我们着重讲一下手机故障导致的手机没有信号,手机没有信号,一般是手机主板上面的信号模板有问题了,导致手机信号模板问题的因素有很多,比如进水,摔机等等,遇到这种情况不要慌,按照我说的去做,保证还你一个完好的手机。

没错,就是我上面提到的换屏哥,一家专门做上门维修手机,电脑,空调等的专业平台,苹果手机直接在APP STORE搜索换屏哥下单预约,安卓手机可以关注换屏哥微信公众号,在公众号上面下单就行。

还有一点很重要,大家都知道,维修手机的时候很可能会导致手机数据的丢失,换屏哥不仅可以维修手机,还能做误删数据的恢复哦,如果在维修手机的过程中不小心重要的数据丢失了,不要慌,苹果手机直接在APP STORE搜索恢复大师,安卓手机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数据恢复大师,直接下单预约专业的工程师帮你恢复数据就可以啦。

有了换屏哥,你再也不用担心手机出问题了,一个电话,即刻上门,180天质保,价格优惠,品质有保障,童叟无欺,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维修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