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删除的好友怎么找回 这样恢复才能少走歪路

 2019-03-22 14: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删除的好友怎么找回?样恢复才能少走歪路!微信数据恢复如今已补什么难题,对于安卓手机,百度搜索微信恢复大师或者卓师兄微信恢复大师等等字眼,就会搜到好多微信恢复软件,多看看评价以及评分再去下载安装恢复软件,同时,自己平时也要及时备份手机数据。

【朋友圈加回好友】

如果在微信好友列表没有发现异常好友,我们可以打开另一半的朋友圈,可以看到点赞以及评论,我们先来做个实验,现在把这个微信好友删掉;那么怎么神不知鬼不觉的找回删掉的微信好友呢?简单!首先我们进入自己的朋友圈,在朋友圈动态点赞中找到这个好友。详情见下图:

微信.jpg

2、直接添加法

如果你是通过对方手机号码添加的微信,或者你能记住对方的微信号,那么你可以通过对方手机号码重新添加对方为微信好友,当然前提是你没有删除对方的手机号。你可以进入微信--通讯录--打开“+”,然后“搜号码”重新添加即可,当然如果很大众化的名字会有很多重名,添加时注意分辨。

微信.jpg

3、专业安卓微信好友恢复软件

通过浏览器访问卓师兄官网(官网:https://www.zhuoshixiong.com/)或者手机自带的应用商店进行下载安装专业安卓手机微信数据恢复软件【卓师兄】。

首先运行卓师兄,点击首页的【好友恢复】,根据提示进行操作,深度扫描完微信数据后,点击底部【通讯录】图标即可查看被误删微信联系人列表;点击【立即开通】>【去授权】,即可查看恢复回来的好友详细资料了,安全起见,授权后点击右上角的【导出】,即可把微信好友的微信号等资料全部导出保存。

好友首尾.png

微信删除的好友怎么找回?上面的方法简单实用,不过数据能恢复出来多少,跟你丢失数据后的操作还是有很大关系的,建议你在误删微信数据后,立即停止使用手机,防止新数据写入后把删掉的数据覆盖掉!希望可以帮到你们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