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长亭科技携金融行业解决方案亮相城商行信息化发展创新座谈会

 2019-03-22 16: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3月21日,由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电子化》杂志社、厦门国际银行、城银清算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城市商业银行信息化发展创新座谈会在厦门如期举行。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保监会的相关领导、城市商业银行与民营银行主管科技负责人、金融研究机构专家学者、国内外大中型银行业金融机构的IT与业务专家等三百余人出席了此次会议。国内知名网络安全供应商长亭科技再次出席会议,解决方案总监徐鹏志就“助力银行科技升级”议题进行主旨演讲,获得在场诸多业内专家的认可。

本届座谈会以“融合 • 创新 • 共享”为主题,结合城商行信息技术重点工作,探讨城商行在IT关键基础设施与管理、网络信息安全、新技术应用、IT与业务深度融合等领域的难点、热点问题,共享新技术的应用经验及未来走势。长亭科技作为国内顶尖的网络信息安全公司,针对金融科技落地的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提出解决方案,受到与会嘉宾极大关注。

近年来,随着金融改革的逐步深入和金融科技的蓬勃兴起,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不断涌现,为金融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创新活力与转型动力,金融与科技的深度融合已成大势。城市商业银行扎根地方经济,逐步发展成为我国多层次金融市场中最具活力和成长性的金融机构之一。与此同时,金融科技日益成为城商行参与市场竞争、布局机构资源的新兴领域。在技术升级、飞速发展同时,银行业普遍面临着系统开发任务与安全保障要求的矛盾,一方面现实的网络安全威胁倒逼着金融单位增加安全测试的覆盖广度和深度,另一方面严格的安全要求往往导致系统开发整体周期变长,同时资源投入消耗变大。

长亭科技瞄准行业痛点,从安全防御和业务发展角度出发,充分考虑安全建设价值最大化,从“攻、防、查、抓”四个关键防护环节入手,来构筑企业安全防护塔防体系,将安全建设的价值发挥到极致。其防护体系具有降低误报识别未知、轻松应对超大流量、满足任意需求的可扩展性三大优势,为金融行业提供了简单高效、具有成熟商业化标准的安全解决方案。

近年来,长亭科技深耕金融科技领域,在诸多场景下为城商行、农商行、证券等金融机构提供基于创新技术的智能安全防护体系,将成熟可落地的技术解决方案带到更多企业与机构的金融科技体系建设中。在金融业网络安全现状日益复杂、合规要求不断提升的当下,长亭科技为行业提供了更智能也更简单高效的解决方案,获得了来自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安信证券、中原证券、平安科技、太平洋保险等行业巨头的认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