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艾加荣获金鼎奖 迈步发展新征程

 2019-03-22 17: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第二届(2018)金鼎国际广告奖杭州艾加科技有限公司经金鼎国际广告奖评委会推选荣获2018“年度最具新锐创意户外媒体”

大家可能对于金鼎国际广告奖不太熟悉,那大家先了解一下:

【金鼎国际广告奖】

意雀金言九鼎」之意。由中国户外广告协会承办,是中国长三角地区最具业内影响力的户外广告评选奖项。

【中国户外广告协会】

是中国长三角地区户外广告主流媒体协会与大型品牌客户,旗下拥有近300家会员理事和副会长单位,占据长三角地区广告市场份额超过70%。

1、背景

随着市场的不断放开,国际传媒巨头步步切入,中国户外广告产业正面临着有史以来最大的发展和整合期。资本在自身的压力下,会迫使户外广告媒体行业资源整合。而整合资源价值,寻求新型广告受众群体则成为了现今呈现户外广告生命力的一个发展方向。

2、布局

艾加共享棉巾机项目除却是公共场所个人用巾问题的全新解决方案,自项目成立后就已着眼于广告传媒市常

前期多地区、多领域铺设共享棉巾机产品,后期将以此为立足点全面升级为广告传媒机。在解决安全用巾问题的同时化身广告传媒终端,同步承担视频广告的输出。

共享棉巾机化身广告传媒终端,这是艾加整体布局全国市场的一个发展节点阶段。而此次荣获“年度最具新锐创意户外媒体奖”便是对艾加共享棉巾机“转型”广告传媒终端的发展方向的极大肯定与认可。

3、意义

艾加如今已不仅仅是公共场所个人用巾问题革新者,同时也是获得户外广告主流媒体协会认可的广告市场中极具生命力和广阔前景的超级新锐!

针对如今的经济走向和户外广告媒体发展趋势,艾加科技审时度势,合理规划户外广告变革发展趋势和经济大环境的应对策略、户外广告观点创新和技术变革、作为传统媒体的户外广告和新媒体的有效融合、以及户外媒体传播扩展至一线城市的应对思路。

艾加科技努力促进产业内相关资源可以有序流动,同步致力于重建中国户外广告业的繁荣,不断促进广告产业发展、推动品牌建设,赋能户外广告“互联网+”特质。

4、落实

熟悉我们的朋友应该知道,11月22日,艾加科技上海广告运营中心正式成立!(点击链接查看:【喜报】艾加科技迈入新时代,正式启动广告运营新业务!)

广告运营中心的成立将为艾加科技深入上海地区联动战略发展提供重要的支撑引领作用,加速扩大全国市场范围与市场影响力。此举不仅有着重大的战略意义,更有着打破行业垄断的划时代的意义,将充分整合行业资源,开创艾加科技全新的行业格局和发展空间。

点开早些时候的推文(艾加科技迈入新时代,正式启动广告运营新业务)可以看到艾加分析与如今广告传媒市场两大巨头——分众传媒和新潮传媒,清晰地呈现出艾加科技相比分众和新潮的发展优势,包括广告传播领域与广告受众人群以及广告传媒终端机位的增速优势。

5、趋势

前段时间新潮传媒获得了百度领投的高达21亿的战略投资,其根本原因就在于新潮传媒的终端数量。拥有终端数量越多,其本身具有的广告商业价值便也越大,因此拥有庞大终端网络与受众基础的新潮传媒才获得了百度的巨额投资。

而在艾加的发展规划中,艾加科技将快速实现30万台投放计划,届时艾加科技广告终端数量就足以匹配半个新潮传媒。再加上共享棉巾机的本身价值,那时艾加科技所获得资本投资将远远超过百度此前领投的投资金额。

可见艾加今后无论是发展速度还是发展前景均不输于甚至隐隐超过分众传媒和新潮传媒,届时广告传媒领域将不仅仅是新潮、分众“双雄争霸”,而是艾加、新潮、分众“三分天下”。

艾加科技不仅仅是公共场所个人用巾问题革新者,也是广告传媒领域新锐巨头,还是未来市值千亿的史诗级公司,更是共享经济时代推进者。

艾加,未来可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