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教你三个小诀窍,让智能电视与卡顿说再见!

 2019-03-23 18: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智能电视在长时间的使用后,经常会出现卡顿的毛病,很多人以为卡顿全是网速造成的。但是在小编的详细测试后发现,网速并非卡顿的主要因素,智能电视长时间的使用或者配置运行速率降低,才是智能电视卡顿的最大原因。

除了提升网速,升级硬件两个方法外,小编还给大家带来了三个不同的小诀窍,能从智能电视本身来解决电视卡段的问题。

很多用户在使用智能电视时,会打开多个程序,并且下载完一款软件后,没有及时清理掉下载包。久而久之,系统被这些内容垃圾占据了,想不卡顿都难,这时候就需要下载一款具有清理功能的软件了。

当贝助手是一款专业的电视管理软件,具备内存清理、自启动管理、应用卸载、设备检测、网络测速优化、文件管理等功能,它能快速清理掉智能电视里留存的垃圾。每天在启动电视时,点击一键加速功能,就能让电视保持流畅。

有时候用户在清理完内存垃圾后,还是会发现仍有卡顿迹象,这是我们就需要DNS优选软件来提升智能电视自身的网络。

你们也可以上当贝市场下载更多的清理软件,在应用商店的最右侧有一个名为“拒绝卡顿”的专题,里面有多款解决电视卡顿的软件。时刻给电视来个“大瘦身”,让智能电视恢复新机般顺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电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