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少儿学英语 根据少儿英语培训机构排名选择学习机构

 2019-03-25 17:58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少儿正处于市场火热的K12教育的行列,K12通常是指从幼儿园到十二年级的孩子,这个阶段的孩子心理、身体特征发育不够完善,需要来自外界正确的引导。从英语这个学科来讲,专业的语言学专家指出,低龄阶段孩子学英语存在语言学习的关键期,4-12岁是孩子语言学习的黄金时期,根据12岁孩子他们特殊的学习特点和需求,面向这个阶段孩子提供的英语教学产品也有着其独特的风格和特点。

作为家长而言,在为少儿选择英语培训机构的时候,机构的排行榜将会作为他们心中的重要标准,但是从数据显示而言,排行榜不会细分到机构的教学模式和学习教材,甚至全然不提他们的后期服务,永远是以机构的规模、融资的多少去排名。数据是客观的,但是这些数据却成为了无效的评判标准。久伴英语作为“VIP同伴式”在线英语教育的领导者,向来都是做好教育的好口碑,而不是煽动性的排名。

1977年高考制度恢复,次年,英语被定义为必考学科。21世纪初,及时的通讯软件日益普及,人们开始有了在线语言交流的机会。现如今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真人外教在线教学和“AI智能教学”成为了热潮。就英语教育而言,每个阶段有其独有的特性和教学方法,但是对待现阶段的孩子而言,在线教育被视为除了家庭自身能够提供给孩子语言环境之外最高效的英语学习方法。

久伴英语,2018少儿教育市场的一匹黑马,作为一家在线英语教育机构,让孩子摆脱时间空间的束缚,给了孩子接受来自以英语为母语国家的外教教导的机构会,外教能够给孩子塑造一个全英语的学习环境。与此同时提供给孩子更加丰富多样的学习教材,上课时通过和外教视频真人互动的寓教于乐,课后视频复习巩固,游戏通关,绘本配音等,帮助孩子达到高效轻松地学习和吸收的目的。

与传统的在线一对一教育不同的是,久伴英语主打地是“VIP同伴式”教学,其独有的教学理念引自国际上知名的“peer-study”同伴式学习,针对低龄孩子开展教育需要结合他们的行为特征和学习习惯,在每节课长达半小时左右的时长里,抓住孩子高度集中注意力的15分钟。

和一对一的课堂相比,同伴式课堂形式多样,不仅有师生之间的互动,还有同伴间的相互合作、相互pk、相互鼓励,更容易激发孩子的主动性;课堂角色丰富,孩子既可以是知识的接收者,还可以是课堂的观摩者,不同角色之间的转换,让他们在课堂上松驰有度,保持比较放松的状态,这更有利于课堂知识的吸收。

具备契合教学模式的前提是有着优质的教学师资,好的外教才能够很好的把控课堂,才能够更好地开展孩子的英语教育, 少儿学习语言,以英语为母语的欧美外教不仅仅传授语言技能,更传授英语思维。久伴英语的外教都来自英美加澳为主的欧美国家,提倡的不是学习英语,而是用英语学习,他们能关注孩子本身、关心孩子的成长。所有外教100%具备TEFL/TESOL等国际教学资格证书,100%教育专业背景,100%具备少儿教育经验,师资力量的雄厚可以有效的保障孩子的英语学习质量。

登陆久伴英(http://www.nicekid.com/ )可以免费领取一节欧美外教的试听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英语培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