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将推出AppStore游戏付费订阅服务

 2019-03-25 08:5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25日消息,根据彭博社报道,在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1点的春季发布会上,苹果或将为AppStore推出游戏付费订阅服务,通过每月收取一定费用,用户可自由游玩所有支持的付费游戏,主要面向iPhone和iPad用户。

据报道,苹果会根据用户游玩的游戏时长与对应的开发商进行分成,目前所选的游戏可能会有《我的世界(Minecraft)、NBA 2K 和《侠盗猎车手》(Grand Theft Auto)等 App Store 上受欢迎的付费游戏。

除了游戏服务,苹果还将在春季发布会上发布其视频和新闻计划,并将推出订阅捆绑服务,类似于亚马逊的Prime,同时订阅所有的服务享受折扣优惠。

近日,苹果连续发布多款硬件硬件,包括新的iPad Air、iPad mini、iMac以及AirPods。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苹果公司
iphone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