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商学院企业数字化联盟首届高峰论坛圆满举行

 2019-03-25 09: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迎接大数据时代下的经济模式转型大潮,研究数字经济模式的商业智慧,3月21日,商学院企业数字化联盟在上海大剧院“望星空”宴会厅举办了以“数字决定未来”为主题的首届高峰论坛。

商学院企业数字化联盟为顺应现在的数字化发展趋势,由国内著名商学院校友发起与自愿加盟自发组织,依托商学院校友联盟圈,为商学院校友背后的企业搭建相互交流,相互沟通,提供数字化技术支持与服务的共建平台,将拥有数字化科技的企业与正在或将要进行数字化的企业进行资源对接。帮助无数企业迈向或提升数字化技术水平,为企业节约资源,提高效率,扩大市场占有率,增强企业竞争力和提高企业总体高质量的,全方位的服务之平台。 也是一个数字化服务生态社区,社区“居民”来自于跨界跨区跨国的数字化社员。

本次论坛特邀阿里巴巴商学院产业互联网中心主任,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战略学陈威如教授;中欧校友,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的行长,刘敏女士;SAP中国副总裁、首席数字官彭俊松博士;上海市经济学会副秘书长,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学与金融学教授钟宁桦教授;上海市人工智能学会理事兼秘书长,同济大学电子与信息学院教授汪镭教授等行业顶级大咖坐阵,共同探讨大数据时代背景下企业的经营成长与发展之路。来自中欧校友,著名财经节目主持人,量金资产创始人孟诚先生主持了本场论坛。

联盟会长孙伟博士(中欧校友EMBA、UBI比利时联合商学院中国校友会会长、商学院数字化联盟创始人与发起人)在论坛上发表了关于联盟将进行六个方面的整合激情演讲:“1.使用与即将使用大数据的客户资源;2.整合提供大数据服务的公司与行业的资源;3.提供大数据需求方与服务商的资源整合;4.在这个平台上,将用户与供应商之间建立以后互动空间,不断提高服务技能与服务质量;提高中国大数据整体水平;5.发挥出金融服务作用和为大数据快速发展的金融服务平台优势,帮助企业IPO,并对大数据行业中有前途的企业进行投资。最近已经有多家公司进行了对接,也有帮助企业通过境外发行美元发债解决资金困难的;6.联盟已经与“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进行未来的整体合作,联盟会员将会得到更多资源与空间来取得发展机遇。最后就是在联盟与国家工商联的会员中,针对性地开展整体资源整合与提高中国数字化行业整体发展!”

本次加入联盟的会员达近百人,涵盖众多行业,汇集各行各业的精英人士。联盟不仅能够更好地服务会员,同时依托商学院校友联盟圈,为商学院校友背后的企业搭建相互交流,相互沟通,提供数字化技术支持与服务的共建平台,将拥有数字化科技的企业与正在或将要进行数字化的企业进行资源对接。帮助无数企业迈向或提升数字化技术水平,为企业节约资源,提高效率,扩大市场占有率,增强企业竞争力和提高企业总体高质量的,全方位的服务之平台。共同创造出新型的商业合作模式。

首届联盟名单

创始人

上海贵谷投资有限公司 董事长 孙伟 会长

云学堂CEO 丁捷 执行会长

发起单位兼副会长

UBI比利时联合商学院 夏群 副会长

同策房产咨询 林朝欣 副会长

江苏三峰企业集团 汤文峰 副会长

标准盛丰金融集团 林翔 副会长

常务理事单位:

上海司享网络科技 周晓玲 常务理事

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 刘敏 常务理事

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 张意 常务理事

才兴邦代表 杨明 常务理事

理事单位

上海脉策数据 高路拓 理事

上海瀚鑫科技 王真 理事

河南三盛石材 孙辉 理事

上海摩联代表 汤敏 女士

苏州汇思人力资源 周平 女士

联盟秘书长

周晓玲女士、谭霞女士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字经济

相关文章

  • 思特奇:建设数智化转型基础设施与生态共赴数字中国“星辰大海”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快速发展,并日益融入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演进,引导着社会经济各方面向数智化转型迈进。思特奇基于多年的技术和能力积淀,打造了以数据为核心、平台为基础的数智化转型基础设施,并以运营商为起点,逐步推广至城市、产业、企业领域,为千行百业数智化

    标签:
    数字经济
  • 定义大模型算力 北京超算亮相全球数字经济大会

    2023年7月7日,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闭幕,本届大会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以“数据驱动发展,智能引领未来”为主题,致力于构建国际顶级的交流与合作平台,共创普惠均衡、创新包容、合作共赢、共同繁荣的全球数字经

    标签:
    数字经济
  • 深信服何朝曦:以更简单、更安全的中国数字经验,助力东盟产业发展

    7月4日,中国—东盟新兴产业论坛在深圳市召开。论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以“开放包容,协同共享,共促新兴产业务实合作”为主题,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金壮龙、印尼工业部部长阿古斯、新加坡新闻和通讯部部长杨莉明、老挝工业和贸易部部长贡玛西、缅甸工业部部长查理丹、菲律宾信息

    标签:
    数字经济
  • 辽宁:数字经济在工业领域的渗透力达到24%

    7月6日,2023中国国际数字和软件服务交易会在大连开幕。本届主题为“数字创新、融合发展”。商务部、科技部、贸促会和辽宁省人民政府主办,大连市人民政府和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承办。6日-9日展会期间,将中国计算机学会东北论坛、华为开发者大会2023大连分会场等40余个专业论坛,以及产业合作、人才交流、

    标签:
    数字经济
  • 循环智能在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斩获“大模型行业应用典型场景案例”等成果

    7月2日,“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人工智能高峰论坛”在北京举办,循环智能(RecurrentAI)获得两项重要成果:携手“自如”联合开发的大模型应用项目获评“北京市通用人工智能大模型行业应用典型场景案例”;成功入选“北京市通用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伙伴计划第二批成员”,并且在现场与创新伙伴计划的“数据伙

    标签:
    数字经济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