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以人为本人皆为才的天搜股份 与员工共同成长

 2019-03-25 11: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互联网寒冬开始,对于很多企业来说,对高素质人才的渴求也变得更加迫切。但外聘人才永远解决不了关键问题,有远见的企业都更倾向于自己培养更贴合企业发展需求的人才。作为一家有着十多年丰富创业经验的老牌互联网企业,浙江天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搜股份”)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对于员工的培养,天搜股份相信,培养提升员工能力、树立员工正确价值观,是企业成功的必经之路。

联想集团柳传志曾经说过:创业就是搭班子、定战略、带队伍!企业用人是头等重要的大事,想要选择对的人进入团队,能力与价值观都是硬门槛。能力素质不够的员工对于公司的收益起不到任何的帮助,同时,如果员工的价值观与企业背离,也将会为团队带来极大的不稳定性,从而影响到整个团队乃至企业的工作效率与实际收益。深谙此道的天搜股份一直十分注重人才的培育和发展,培养人才不仅仅是简单的赋予他们核心竞争能力和工作技能,更重要的是要保证他们拥有正确的价值观。

自2007年创办企业首个内训品牌,至今,天搜股份已经拥有了十余年的培训经验,在此过程中,天搜股份形成了以阶梯式培训为重点,以互动式和实战性培训为特色,结合体验演习等多种培训方式,覆盖公司上下所有员工的全方位、一体式的内部培训体系。

所谓阶梯式培训体系由多个部分组成,其中包括新员工培训、老员工培训、主管/经理培训以及总监/总经理培训等,多个阶段层层递进,帮助企业员工稳步进步,逐渐成为企业中的高精尖人才。其中,针对新员工推出的“新人王”员工特训营致力于培养新员工树立勇于挑战的意识,激发个人潜能,增强自信心,树立正确的职业心态和团队互助的良好品质。结合企业文化,设置特殊的训练环境,使学员接受并吸纳“服从执行、责任担当”的价值观念,这对于新人员工建立正确价值观意义重大。

与向上的新生力量相比,老员工同样是天搜股份重要的财富。当员工在天搜集团工作满五年时,公司将会举行五年陈授戒仪式,授予五年陈员工量身定制的“天搜五福金戒”。天搜股份通过这样的方式,将企业与员工的心紧紧联结在一起,也将天搜优秀的企业文化传承给一代又一代新员工。

创立十四年来,“以人为本,人皆为才”一直都是天搜股份坚定秉承的人才观,天搜股份从员工利益出发,将员工培养视为企业至关重要的任务,与员工一同成长与进步。这样的用人之道,不仅为天搜股份的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强劲动力,也为无数具有潜力的人才创造了一片开放、进步的蓝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