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Google推广干货 | 做到这3步,高效降低广告费用

 2019-03-25 15: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天极网IT新闻频道】在过去四年里,CPC相关关键词成本已经翻了两番,很多排名值(CPC*搜索数量*60%CTR)增长7倍,是Google推广对广告质量要求的提升和广告竞争的加剧导致了CPC的飙升,让广告投放遇到了瓶颈。广告质量是根据广告的曝光率、点击率、转化率等多个维度进行综合评估,如果广告质量差,即便出再高的价格,排名也可能在最后。优化广告质量降低Google推广费用才是首先需要解决的,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下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1、增加曝光率

提高广告曝光率才能有机会提升点击率,通过修改关键词匹配模式和出价方式,可提升曝光率。

如果对定位市场没有很清晰的了解,不清楚客户会搜索什么关键词找到你的企业,建议先开启广泛宽展匹配,这样可以更好的了解用户搜索需求。

提高关键词出价,尽量将广告位置排进前三,从而得到好的展示位置,增加曝光机会。

2、优化点击率

提升Google广告的点击率,对于不同广告形式,优化方式也不一样。比如搜索广告,可以根据搜索数据来优化关键词匹配模式,增加否定关键词,优化广告语,将用户关心的免邮和实际价格标在显眼处,可以添加相关服务保证承诺,开启好评链接等,增加用户对广告内容的信任度。展示广告可以优化广告的定位设置、色彩搭配、元素布局等,来增加用户对广告的兴趣。

3、关注转化率

谷歌推广的转化率与广告着陆页有直接的关系,只有在30%以下的广告页面跳出率,才能有较高转化率。优化广告着陆页,关注用户体验设计和页面打开时间很重要。由于现在广告用户使用手机的次数频繁,因此着陆页设计要适合手机端用户进行操作。对广告着陆页的导航设计、产品布局、产品信息进行优化,从而降低跳出率,提高转化率。

搜索领域过于复杂,客户的需求在变,竞争对手在变。因此,提高Google广告质量是一个系统持续的过程,需要营销人员掌握大量Google推广知识和经验,广告主可以与Google投放方面的专家达成合作,以降低Google推广费用,得到更专业的营销推广。

Google的认证合作伙伴汇量科技拥有丰富的Google推广经验,强大的全球业务覆盖能力,通过Google等广告平台进行精准营销,已累计服务超过60个国家和地区的广告主,直客率达96%,实现游戏、工具、电商、社交内容的全品类覆盖,留存率达85%。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google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