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创客邦广陵(企业)峰汇酷跑首发

 2019-03-25 16: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年之际在于春,在这万物新生之际,创客邦 广陵(企业)峰汇成功举办酷跑活动。2019年3月23日,由创客邦 广陵(企业)峰汇发起的“春季酷跑活动”在扬州三湾公园如期举行。在扬州食品园管理办的宣导及带领下共有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是以非商业性非竞技性为目的的全民健身活动,创客邦 广陵(企业)峰汇希望通过慢跑,跑出健康,跑出友谊,此理念与当地多家优秀企业不谋而合,于是纷纷加入了我们。

虽然三月的扬州城还有些许凉意,但并不影响大家对跑步活动的热情。在跑步过程中,我们的成员还帮助了一位行动不便的老人,这不禁让大家更是感觉心中暖暖的。创客邦 广陵(企业)峰汇还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能量补给,大家纷纷表示感受到了来自创客邦 的细致关怀。

创客 邦广陵(企业)峰汇希望通过本次春季酷跑活动,向社会传递健康,快乐的正能量,用向上的力量服务产业创新。

创客邦企业峰汇,作为火炬孵化旗下创业社区的产品线,致力于打造“众创空间-科技孵化器-产业加速器”的全链条创新孵化平台。紧跟火炬孵化全国“五区百园”的战略布局,平台以金融资本、创业培训、海内外人才对接、政策申报四大服务体系深耕创新孵化行业。其在数量、规模、种类、基础设施、社会网络、服务功能和质量、孵化效果等方面遥遥领先业内多个同类型机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客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