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互联网金融首纳经济普查范畴 龙驹财行顺应趋势致力普惠

 2019-03-25 17: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3月中旬,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在天津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数据报送相关培训。培训中,人民银行调统司副司长张文红指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将首次把互联网金融作为货币金融服务和其他金融业的一部分正式纳入经济普查范畴。

互联网金融的不断壮大发展下,国家对互联网金融的重视度逐步提升,体现了互联网金融对实体经济发展的意义,首次将互联网金融纳入全国经济普查的范畴,方便有效开展互联网金融行业普查,也切实减轻行业负担,对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无疑是利好消息。

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不断演进,其市场定位越发清晰,扎根普惠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普查资料,将是丰富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的重要数据理论,在完善覆盖国民经济各行业的基本单位名录、完善对新产业新业态新商业模式的统计、健全金融活动基础数据、推进国民经济核算改革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龙驹财行,作为一站式综合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已经与560交运配货围绕物流供应链项目建立深度合作关系,而560交运配货与国内机械生产领域的龙头企业——徐工集团、郑煤机等的强强合作,不仅带动了龙驹物流供应链项目品质的再次升级,还将为龙驹用户带来更优质的相关物流供应链项目。同时,龙驹财行目前运用的大数据征信是互联网金融领域的新兴模式,有助于解决我国目前征信体系中的主要问题,迅速改善我国社会征信业落后的局面,助力普惠金融显著发展。

尤其,现在随着金融科技的融合快速发展趋势,国家针对互联网金融行业可能会出台更多的相关利好政策,推动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龙驹财行则一直坚持安全稳健的运营原则,顺应监管趋势,从响应落实整改要求、加速合规化进程,强化信息披露内容等多项内容,未来会为行业正本清源做出更有力的表率,响应并推动行业和自身的健康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